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7,369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跌后自救机会

(2019-07-09 06:14:46)
标签:

贵州茅台

和晶科技

泰晶科技

杂谈

分类: 老金说股

一、大盘策略:短线关注60日均线

     昨日一根大阴正式宣告6月10日以来的反弹行情终结,短接市场将考验60日均线支撑,如能够成功守住,将再次开始震荡修复行情,反之则将继续回踩,市场一旦进入杀跌模式,最好的策略是防守,但很多投资者并不能做到成功避险,亏损不多可以考虑止损,如果被深套则不建议割肉。如果被套20%,反弹10%你在止损,亏损少一半,而20%割肉则是直接损失掉本金,近期老金建议大家减少交易,好好沉淀一下,或者系统的学习下我们的二板定龙战法,里面的交易体系非常适合散户、没有时间看盘的上班人员,学不会对你也没有坏处,顶多浪费点时间,刷视频也是浪费时间,何不选择前者,但一旦学会则是终生受益的事情,对你的投资绝对是百利而无一害。

   二、龙头板块点评:

   1、证券
   龙头:中信建投
   证券是护盘核心,指数反弹证券板块必然要发力,近期护盘的力量不太明显,但是里面有国家队潜伏,市场反弹节点启动时证券必然是先锋部队,而且科创板开市对于证券也是利好,留意板块企稳信号。
   2、猪肉
   龙头:益生股份
   猪肉益生股份、天康生物、得利斯涨停,益生股份主要是中报业绩利好,天康生物、得利斯则是6月猪肉销售量增加利好,间接利好业绩,历来中报业绩都会配合涨价概念炒作,白酒近期因为资金抱团太一致需要消化,猪肉板块目前趋势也相对抗跌,短线有溢价空间,关注益生股份、正虹科技、华统股份,轻仓即可,试错立即止损,赚钱走人。
   3、ETC
   龙头:星帅尔
  华信新材2连板,星帅尔昨日尾盘炸板,目前市场的氛围比较弱,连板股随时都有吃大面风险,目前没有好的介入机会,不建议追涨,参与星帅尔的同志记得留意二板定龙交易系统信号提示,没有二板定龙的不要盲目操作

   三、二板定龙股池公布
   老金团队的二板定板股池,每天公布三天前的个股与大家分享,7月3日调入二板定龙股池的丹化科技周一逆势拉出涨停板(龙头股池可验证),在杀跌市中二板定龙依然能够把握住丹化科技这样的涨停股,在行情好的时候更不用多说了,丹化科技这样的涨停票股池中还有不少,欢迎朋友们前往查看,添加微信【18310822780】即可查看股池,系统学习二板定龙战法。
    大跌后自救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