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5,707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这三只股将大涨

(2019-06-16 07:39:20)
标签:

金力永磁

杂谈

分类: 老金说股

     34w到盈利70w,他做了这些事!

有个用户曾在美国念书,毕业后留美创业3年。17年回国,选择了一直向往的金融市场,后来于17年5月开始全职股票的生涯。懵懵懂懂中错过了17年的行情,小亏。

 

18年初结识趋势高手学习趋势,结果碰上了18年的股灾,猝。

 

大家都知道,18年的市场,什么白马蓝筹,都是炮灰,痛定思痛,开始转型超短,他找到了很多超短高手的微博公众号,东拼西凑的学习,技巧偏多,系统票少,大亏。

 

入市的时候400w,亏的最惨的时候40万不到,其实就是因为无知而导致的盲目自信。

    于是他仔细复盘了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经历。最大的感受就是:

   第一,要有有信仰,要相信自己所学所用的方法是能挣到钱的,

   第二,要克服恐惧,我觉得这是对初学超短的选手最难的一关,

   第三,要热爱股市,喜欢才是原动力。

   第四,最重要的是要找对一个好的老师,其实他本身是个比较骄傲的人,总觉得只要愿力足够,一直坚持下去,闭门造车也是可以成功的。但是事实告诉他,有时候好老师的一句点播,胜过自己无数个日夜和金钱的付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总是成长速度更快的。

   在跟二板定龙交易系统这段时间里,他跟着老师学习这套二板定龙战法(是专做低吸龙头股的方法),接下来交易了这些股票,成功做到了9天赚了35万,成功翻倍!

  以下是5月末交易的个股:

  

个股

买入

卖出

持股时间

涨幅

登海种业

5.21号买入

5.31号卖出

持股9

30.68%

双塔食品

5.22号买入

仍在持仓

持股15

46.38%

银河磁体

5.24号买入

仍在持仓

持股13

58.81%

丰乐种业

2.27号买入

5.31号卖出

持股4天

23.20%

汇源通信

5.28号买入

6.04号卖出

持股5

47.69%

名臣健康

5.29号买入

仍在持仓

持股10

27.90%

京天利

5.30号买入

仍在持仓

持股9

25.32%

 

   目前还有4只还在持有中,其余获利的最少涨幅都在20%以上。以上所有个股,都是根据二板定龙战法做到的,二板定龙股票池中有完整的历史股票纪录,如假包赔!

   下周龙头股池已三只符合标的的龙头潜力品种,添加微信【zfxf200】获取

 

   为什么这套低吸龙头战法可以做到成功翻倍呢?他到底有什么魔力呢?总体来讲,它主要从下面几个方面给大家解决炒股的几大难题!

   1、如何看盘

   通过远程来教大家如何使用看盘软件,包括如何查看大盘、如何看龙头股,以及各种龙头股票池等,简单明了,同时还有详细视频讲解二板定龙战法,小白也能快速上手!

   2、如何选股

   二板定龙在盘中给你展示出具有龙头潜力的股票,大大减少你的选股时间。

   3、买卖多少

  也就是仓位控制,有老师给出的操作方法,不需要你个人的主观判断。

   4、怎么买

  买点只有打板(共振起爆)和低吸(二板定龙)两种。

  5、怎么卖

  卖点分为止盈和止损,买卖之前我们都会教给你老师的方法,让你知道怎么止盈,怎么止损,并严格操作。

  6、盘中如何盯盘

  很多小白对看盘基本没有太多的概念,在实战教学中,会教大家如何盯盘,哪些功能是值得重点运用的。

  大家每天只需要花上30分钟左右的时间,不到一周,就能快速学会二板定龙 擒龙战法!来吧,别再错过牛市的赚钱行情!别再把时间浪费在一次次踏空的悔恨之中!

   龙头股池中已有1只符合标的的品种,下周引爆,添加微信【tzy12630】学习此战法,并可领取二板定龙新书及龙头股池

  下周这三只股将大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