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9,093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板块节后有机会

(2019-06-05 17:10:32)
标签:

金力永磁

反弹

老金福利:炒股一定要做龙头股,龙头股是市场中最暴利、最安全、最具人气的大牛股。在这个市场赚钱必须炒龙头股才能快速赚钱。老金全力研究的龙头雷达已经开发成软件了,这套系统能监控到市场上90%的龙头股。即日起每天为粉丝送出体验权限,加微信【zfxf200】即可领取《龙头雷达》免费使用!

   龙头雷达擒龙四部曲:1、大盘动态,2、定板块,3、盯盘口,4、选龙头

股有股性,人有人性;物极必反,不断轮回:

1.主力炒作的是市场情绪和板块轮动;

2.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缺乏的是耐心; 

3.股票涨跌的本质是多空博弈、筹码转换;

4.当市场抛压结束、人气再次聚集就是最佳进场时机!

盘面回顾

今天市场再现大碗宽面,但是盘中资金做撬板的情绪慢慢恢复,泉峰汽车的地天板惊艳了市场,相信也能让市场情绪恢复。

抛开消息面,我们回归市场本身来看,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同样,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行情往往诞生于绝望之中,大跌之时,游资也大部分被套,而我们正好可以借机捡一捡市场中带血的筹码!

更重要的,北向资金持续两天大幅净流入,可能有布局A股入富的考虑,但正如此前所说,这帮资金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不然为什么偏偏在大跌之际进场吸筹呢!

两大机会:

而根据龙股雷达系统最新监控显示,稀土和5g近期资金都明显净流入,这两大板块在节后有望延续反弹,第一轮龙头金力永磁、铭普光磁走完主升浪行情后,下一个接力龙头会是谁?

龙头雷达中近期会有相关信号出现,现在老金把这套系统免费送给大家,添加微信【dn5965 】即可领取《龙头雷达》免费使用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