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7,369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调结束信号

(2019-02-28 07:28:39)
标签:

超级主力

东方通信

杂谈

分类: 老金说股


一、大盘策略:洗盘结束信号 

昨日指数在证券、保险等近期主流热点拖累下尾盘冲高回落,银行虽然拉升护盘但市场并不买涨,和去年10.24日那天的护盘节奏一模一样,银行股盘中的上涨更多是掩护主力出货,短线市场也有兑利需求,短线将面临回撤,支撑继续关注2910点附近,重点留意证券板块企稳信号。

  

   二、龙头板块点评:

   1、创投

   昨日市北高新在东方通信倒下后并未收到影响,几次砸都没有砸死最终还是顽强封死,在尾盘踏空资金疯狂的涌入,成为板块当之无愧的领军,并带动了创投板块涨停潮,短线资金涌入后板块还有惯性上涨,不过科创板上市后也还有炒作机会,科创板中:

 

   市北高新、鲁信创投主营业务就是产业孵化、企业股权投资

   光洋股份,控股股东为创投公司

   群兴玩具,子公司是创投企业的深南股份

   大众公用、西安旅游,与创投机构合资成立创投基金

   张江高科,翔港科技:与企业、高校、政府等合建科创园区。

   2、参股金融概念

   龙头陕国投A,周三集合竞价直接一字开盘,只要是集合竞价下单的都有机会买到,盘中的炸板仅仅3秒钟,不在炸板瞬间按下确认键,根本就没有机会再次介入。因为大资金的万手单联排有备而来等这一刻等了好久好久。龙头买不到那就看板块机会,龙头驱动下资金会潜伏其他参股金融概念,如安信信托、越秀金控等

   3、互联网金融

   昨日金融为核心的金融龙头级别的品种,纷纷出现明显回落,有的更是出现连续跌停。互联网金融是在证券启动后的加强板块,而且趋势看比证券更强。这样的行情很好应对。适当在大金融板块里做一下高低切换就行了。昨日东方财富带头杀跌,造成了一些些恐慌,但这种大级别的龙头短线回撤空间有限,至少第一轮主升浪后调整力度不会很大,大金融板块,至少还有1-2个星期的活跃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