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5,707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后抄底此类股

(2019-02-27 11:23:32)
标签:

超级主力

东方通信

杂谈

分类: 老金说股


一、大盘策略:回调大胆加仓

早盘指数震荡为主,昨日冲击3000点遇阻回落,短线需要再次蓄势,构筑新的支撑平台,日线级别看,上证指数重心大幅上移,但上方压力较重,压制指数运行,权重看,保险、证券昨日调整后今日再次领涨,不过板块合力还不够强大,短期内指数向上突破概率不大,成交量看,本周市场持续放量,超级资金持续入场下市场反弹将延续,短线洗盘后指数将再次上攻,牛市途中的任何回调都是低吸良机,投资者积极把握。

  

   二、龙头板块点评:

   1、证券

   证券昨日分化老金明确提示大胆低吸,2.25日提示的太平洋今天再次涨停,三天累计涨幅25%,目前市场持续性最强的就是证券板块,中信建投今日开板换手,但就算中信建投连板行情结束,低位滞涨或者低价券商股也依旧会有高潮。比如去年10月份国海证券带动证券行情,开板后每天低位券商轮涨带节奏横盘期间,券商一直活跃,一直到后来参股券商又拉了一波节奏才结束,券商这一波行情,你不持有一周以上就不算参与。现在证券股可以低吸,第一轮没有涨后期也会轮涨。别被洗盘吓出去。

   2、保险

   保险这一轮和证券一样是走趋势的,目前启动阶段的核心是证券,但保险估值整体偏低,牛市中低估值大股是首选,中国平安涨这么多目前估值依然偏低,中国人保也一样,保险中陕国投A、爱建集团、安信信托这是首轮走出的趋势股,后期主力不换龙头,领涨的标杆就会这这里面产生,低位市值小的保险股接下来也有有补涨,比如西水股份、天茂集团

   3、回避高位股风险

  昨日龙头信仰东方通信倒下,虽然龙头不会一下子死掉,但见顶后回落也就意味着行情结束,昨日深天马A、捷佳伟创、通产丽星、联得装备、风范股份、全柴动力、国风塑业等跌停,早盘银星能源、民和股份、华映科技、风范股份等继续跌停,如果指数调整,今天高位股补跌风险还会加速,甚至出现跌停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回调结束信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