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9,093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g二龙头爆发

(2019-01-08 06:22:04)
标签:

东方通信

恒立实业

杂谈

分类: 老金说股

   老金擒龙战法,20年持续复利实战检验!恒立实业、宝德股份、国海证券等近期龙头全部提前锁定并分享给博友们。今日文中继续有龙头股分享,请关注下文。


1、老金点评:年底精耕个股

   近期市场情绪明显改善,尤其是近期题材股的普涨格局,极大的激活了市场做多人气,昨日两市涨停股数量近90只,同时上周央行双降,再次释放市场流动性,当前天时、地利、人和均有利于个股做多行情,虽然指数目前依然是弱势格局,但跌破2449点后,市场已经具备了随时反转机会,技术面上一旦指数短期突破2600点整数关口,则短期均线系统有望由空转多,上涨周期将有所延长,市场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虽然短线强势反弹不会一蹴而就,但退一进二式的震荡扬升行情也非常值得期待,尤其是目前题材股行情凸显下,年底做多机会已经启动

   具体操作:昨日特高压、超导、5g等题材全面爆发,今日警惕热点分化,注意高位股短线调整风险,坚持低吸策略,回落关注5g、证券低吸机会

 

 

2、老金指路:关注5g两大机会

从近期盘面涨势看,市场的投资主线已经非常清楚了,新基建成为了新的主流题材,新基建的几大方向:5g基站建设,特高压、城市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

目前资金主要围绕着5g基站建设、特高压、超导概念展开,轨道交通、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还未表现,但既然是未来的炒作方向,那么后面肯定有行情,只是时间长短,主次先后问题,目前市场的总龙头是东方通信,风范股份、鹏起科技、航天通信都是在东方通信打开空间后走出来的,趋势和年初贵州燃气、万兴科技带动的那一轮题材股行情非常类似

所以此次东方通信的持续大涨,不仅仅是政策和资金驱动,更是市场投资风格的再次转变,或者是管理层态度的转变,有了这个高度在,就不怕资金冷场,目前是大龙头和大行情结合阶段,这个位置可以参考两个主线

第一,以东方通信为首的强势股,比如老金之前提示的东信和平、南京熊猫,其他分支龙头风范股份、航天通信、鹏起科技等,只要东方通信不挂掉,这些强趋势股可以择机低吸,二龙头大概率会在这些股中诞生。

第二,做补涨,找低位股低吸,这是老金近期强调的,因为高位股很多人怕追涨一旦高位波动剧烈投资者就容易情绪波动,低位股赚的少点但相对稳健,比如三维通信,大家根据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选择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