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9,093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季度两大赚钱主线

(2017-11-20 14:47:56)
标签:

阿石创

江丰电子

杂谈

分类: 老金说股
    1、短线企稳反弹
   今日指数盘中回踩3337点后企稳,和老金中午文章分析一致短线调整到位再度反弹,中午文章老金分析过3331点缺口处有强支撑,且今日指数回踩3337点正好也是9月底部平台支撑,回踩后下方已明显遇阻,午后主力明显抄底入场
   从今日反弹热点来看,
午后芯片、集成电路等前期科技股再度领涨,前期主流热点企稳也意味着题材股短线调整结束,但弱势题材股依然要逢高减仓,当前只能做主流热点,如芯片、5g等,同时银行股持续新高,这也再度体现了国家队意志,权重股将是年底布局主流


      2、四季度两大赚钱主线

   2017年以来,股市的结构性行情充分演绎,白马股的一骑绝尘和中小创的门可罗雀形成鲜明对比,以往纯题材的炒作已不再吃香,业绩叠加政策叠加业绩叠加主力才是题材股炒作主流:芯片、5g的爆发统统源自于此,同时白马股的如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的爆发也更多体现了国家意志,这些都是市场结构深层次变革的表现,也是国内资本市场发展中投资者结构优化、资产定价合理化的重要体现。
   A 股正在经历一种结构性的变化,未来慢牛才是A股主基调,这也是和管理层意志、战略高度一致的结果,并将影响未来很多年的市场走势

   那么四季度谁将是A股市场真正主导:第一,金融权重和白马股依旧是主旋律,看看保险、银行近期的走势,你是不是觉得特别意外,但这完全是在管理层控制之中的,A股市场已转为机构投资者占主导,机构持股比重持续提升尤其是对一线蓝筹及权重股,银行的估值现在严重偏低,这明显不符合未来A股慢牛格局,所以银行未来还会继续上涨,证券、保险都将是未来主流,继续看好金融龙头:如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宁波银行、建设银行,保险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

   第二,科技龙头叠加业绩炒作消费 科技将是未来数年最受益、有望快速增长的领域。科技兴国这不是口号而是上层意志是要落实到实处的,看看今天市场反弹的主流芯片、5g等都是科技股,再看看中兴通讯、信维通信、武汉凡谷等等科技领域细分龙头的走势,如此明显的强牛格局你还有什么好值得怀疑的?未来科技股就干这些细分领域龙头,关注中兴通讯、信维通信、武汉凡谷等科技细分领域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