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7,369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板块今日将暴涨

(2017-11-15 07:12:49)
标签:

阿石创

江丰电子

韦尔股份

分类: 老金说股

1、调整才是调仓做多时机

昨日指数盘中跌破3420点支撑后探回。大盘10日线在3410点附近。大盘回调顶多到此点为止。昨天芯片股在周一一片狂欢中突然刹车,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涨了这么多,且所有人都疯狂看好时,也就是调整即将来临之际。

今年以来,老金每一次调整都坚定地告诉大家:调整才是做多机会!昨天芯片回落后主力资金并未停歇,而是积极转移到其他热点中做多,比如保险股持续大涨打开了权重股上涨空间!证券、钢铁、煤炭有望反复,自贸区等题材也有所表现。同时前期滞涨的有色板块有望出现补涨机会,可以重点关注!前天盘前老金微信推送给大家的中国神华,这两天逆势大涨!这正是在本周散户狂欢芯片时老金提早调仓的结果,恭喜收到中国神华的朋友们再次获得成功。

 


2、江丰电子见顶的重要预示意义

   回顾这一轮炒作路线, 6月份白马股,7、8月资源股涨价题材,8月之后至今科技股接力爆发,而这几轮主流热点行情老金都非常有幸参与,白马股格力电器、伊利股份都是老金盘前送出过的主升浪牛股,而资源股涨价龙头方大碳素、北方稀土、华友钴业大涨龙头成功上车,科技股汉王科技、京东方A、江丰电子、杨杰科技、上海新阳、阿石创、韦尔股份等等,都反复在老金的文章中以及盘前送给大家的信息中出现,虽然不是从头做到尾,但我们却精准把握住了中段机会。

而此轮龙头是江丰电子,昨天高位放量回落,老金之前就明确说过只要龙头高位加速放量也就意味着顶部不远了,昨天江丰电子走势大家可以看看,前龙头京东方A的走势大家可以对比一下10.30日顶部放量之后回落,后期虽然新高但那也是主力最后出逃所为,所以此轮科技股只要江丰电子见顶也就意味着短线行情结束,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

A股的炒作总是此消彼长,资金从芯片上撤离,但昨天尾盘上海自贸区再度爆发,上海物贸成功涨停,上港集团、华贸物流等跟随上涨,资金选择标的很明确,第一,近期市场大涨热点,有政策、有背景,只要资金稍微引导就能够引起市场共鸣,芯片概念回落后出逃资金正好接力拉升,第二技术面调整到位,超跌有反弹空间。从昨天的表现看,资金有部分转移到这个题材,所以今天除老金一直跟大家说的权重股外,今天重点关注上海自贸区表现,短线关注上海物贸(龙头)、上港集团、华贸物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