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懂股帝
懂股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512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总攻开始,下午100点长阳!

(2019-04-16 13:45:09)
标签:

微信公众号:dgd8188

懂股帝微信bokeer

分类: 小牛股票

早盘两市探底回升后全线走高,开盘两市一度普跌,创业板跌1.7%,随后有色等资源股带头反弹,5G涨停潮激活人气,券商拉升带领沪指翻红;尾盘银行、券商直线拉升,沪指涨1%收复3200点,上证50大涨2%;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1.11%,上证50涨1.95%,深证成指涨0.55%,创业板指跌0.19%。沪股通净流入22.8亿,深股通净流入4.8亿。

市场情绪方面,个股涨多跌少,昨日打板成功率68%,涨停股51家,跌停11家,市场气氛比上一交易日明显好转。

市场主题机会方面:

5g板块昨天已经发酵,昨天早上的研报分析已经提示过了,今天全面启动5G,卡位迹象非常明显,未来主题驱动的新一轮周期里很可能成为引领各板块的主线,中线也是非常好的投资方向,市场回调中重点关注!

国改方向策底熄火,置信电气早盘低开后跌停,东方能源接近天地板太杀人气,短期不要去碰该板块的高位股。

工业大麻成为弱势中的抱团对象,紫鑫药业昨日晚间公告大麻消息,岳阳林纸不炒国企改革,发誓要蹭大麻概念,这次还拉上中科院,瞬间高大上起来,早盘直接一字板涨停,不过福安药业炸板,尔康制药盘中回调,午后可以适当关注。

大盘方面:

新题材已经发掘好了,下午,需要继续放量!如果量能配合,指数有望就此上攻前高。午后指数能稳住的话个股都会有拉升,可以继续持股为主。

懂股帝在微信公众号上免费分享牛股,更多股市机会,请关注懂股帝微信公众号「懂股帝V:dgd8188」或加微信boke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