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问的猫先生
爱问的猫先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800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童鞋店装修效果图,装修不是简单的堆砌

(2017-10-23 11:46:24)
标签:

装修效果图

装修经验

装修

分类: 装修案例

  对于喜欢和小朋友门打交道的人来说,开一家童鞋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开店不仅仅是为了与孩子们玩乐,销售产品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一些童鞋店装修效果图,给大家的童鞋店装修做一个参考。


  童鞋店装修效果图,装修不是简单的堆砌


  童鞋店装修首先要想到装修打分风格要与产品相适应。童鞋的顾客就是以小朋友作为目标群体,因此如何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就是重中之重。小朋友们喜欢色彩鲜艳的感觉,因此在图中的装修中就采用了黄色作为装修的主打色,加上简单的货架造型,可以让家长和孩子简单的找到自己喜欢的鞋子。


  童鞋店装修效果图,装修不是简单的堆砌


  童鞋店装修让孩子感觉到快乐,能够促使顾客购买产品。在童鞋店购买鞋子的小朋友大多喜欢看动画片,动画中的卡通形象对于小朋友有着极大地吸引力。将卡通形象布置在货架的两旁既可以让小朋友欣赏卡通形象,又可以让家长帮助小朋友选择合适的鞋子。在拥有众多卡通形象应在的卡通世界中,为了孩子的开心与欢乐,人们更加愿意驻足停留,消费购物。


  童鞋店装修效果图,装修不是简单的堆砌


  童鞋店的装修可以根据实际的户型和面积采用不同的装修风格,在这一款的儿童店装修效果图中通过利用红色让人们拥有一个更加兴奋地状态。白色圆柱的货架方便人们查找喜欢的鞋子,红色的小座椅可以让人们换鞋休息时提供方便。


  童鞋店装修效果图,装修不是简单的堆砌


  童鞋店的装修在装修风格上也许会有相似的地方,但是细节才是展现装修风采的地方。在这个童鞋店的装修中,在店内布置了一个方桌并在上面摆放拱小朋友玩耍的玩具,这样的装修设计可以让劳累的家长拥有一个自由的时间来为孩子的购物付款和休息。


  童鞋店装修效果图,装修不是简单的堆砌


  儿童店的装修不需要有太多的条条框框,装修就是为了让小朋友们在购物时拥有一个很好的购物环境。在购买鞋子的时候,货架就是参观的重点。因此在童鞋店装修的过程中可以选择拥有简单造型的货架,让小朋友们体验不同货物架的乐趣。


  上面就是为大家带来的童鞋店装修效果图的相关介绍,不知道大家看过之后有没有对自家的童鞋店装修有一个新的想法呢?装修不是简单的堆砌,每一个好的装修都是从装修设计开始,点击这里为大家带来4份免费装修设计


  推荐阅读:

  瓷砖店装修效果图,好装修让生意更兴隆

  粥铺装修效果图,每一个都有自己的风采

  空中花园装修效果图,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

  45平装修效果图,教你小户型如何打造大家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