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刺客
刺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7,278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主力将有大动作,这类股或爆涨!

(2019-07-05 17:59:17)
标签:

杂谈

本周大盘突破60天线后,走势总体符合预期,突破后整固直到周五。市场通过必要整理,完成必要技术修复同时,正在有序的进行风格切换,而后者是未来行情延续和发展的关键。

从周五盘口来看,市场从之前涨幅过高的白马股向创新成长,尤其是新兴产业相关的科技板块切换有加速的信号。今日盘中很多科技股结束低位盘整快放量涨停,这此标志阳线的出现就是主力资金开始向新主线流入的信号。

6月10日推荐的中船科技和6月18日推荐的高能环境收益都不错,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下周推荐什么股票?下周给大家新推荐一只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CiKe1975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如此同时,白酒板块看似强势拉升,实际上是缩量诱多性质。一般在最后诱空阶段,周线五连阳之后,通常会有10%-30%的上涨诱多,有的甚至会出现涨停诱多线,这都是为了吸引追涨资金高位站岗的。

当前,操作上去盲目追涨那些涨幅过高的品种风险越来越大,而新主线尤其是刚启动的品种,反而是衰极则胜出中长线参与机会。预计下周市场风格切换会开始加速,投资者应跟上新主力步伐,及时优化布局。

下周一个重要时间节点是下周三,市场有望在周三前后结束整固,之后只要没有利空,就可以开始二次拉升了。本月中旬,美联储降息预期渐强,国内降准降息也是值得期待的。

静待大盘完成风格切换,之后贯穿下半年的新主线将推动行情向纵深发展。赚钱主线不变:创新成长(5G相关) 券商 消费电子。下周操作的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加我微信见微信朋友圈有公布具体个股。我的微信号( CiKe1975)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