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刺客
刺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7,278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正在酝酿一次更大力度的反弹!

(2019-06-12 17:59:59)
标签:

杂谈

周三总体是个小幅震荡行情,早盘低开后第一波冲高,之后再次回落。早盘稀土永磁大幅冲高,多只涨停后出现炸板现象,也导致盘面一度走低,券商股也一度出现冲高回落。下午一点半小幅回升,题材股方面黄金、种业等避险品种进行轮动使得盘面较为谨慎,芯片股也盘中异动使得个股激活。

5月17号给大家推荐的长电科技总收益超过60%,上上周推的广电网络也收获了三个涨停板,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现在怎么布局潜伏?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UGW6686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周二大阳线高点是2927点,周三高点在2924点并未突破,而是收出震荡的十字星走势。涨停板数量超过60个,跌停板3个。北向资金是连续第七天进行流入,不过周三流入幅度已经减小。按板块轮动定理,大盘转折点新出现的板块将决定大盘反弹的纵深。周三大基建出现分化后使得盘面谨慎,同时前期热点稀土永磁冲高回落使得个股受到压制。黄金及农业股再度走强增加了盘面的不确定性。

主力通过部分防守型板块和攻击性板块切换控制指数。对于中长线而言,沪指2440点到3288点属于上升一浪,一浪中有5个子浪运行。从3288点开始运行的是二浪回调,其中二浪暂时划分为三个回调浪型。本周二站稳2880一带后就已经开启了B浪反弹,B浪反弹第一需要攻击的位置是2956点附近,如快速放量突破2956点则B浪反弹的时间和空间增大,时间点有可能持续到下周,如不能有效突破则反弹时间可能只到本周末。

具体的按盘面实际走势进行观察,同时看板块能否产生持续性,尤其是周二轮动的大基建板块看周四能否继续强势。周四沪指短线需要守住2890以上,守住了反弹周期没结束。

择时方面需要跟随大盘的节奏,不要逆大势进行操作。切勿进行追涨,尤其是对于涨幅已经翻倍的强势股切勿在做头部阶段进行追涨。板块上可以结合大盘节奏关注一下长三角一体化概念股的轮动。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加我微信见微信朋友圈有公布具体个股。我的微信号( UGW6686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