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刺客
刺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7,278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跌反弹启动,周二这类股将爆发!

(2019-06-10 17:59:00)
今天我们的A股受到外围市场上行的刺激,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纷纷高开,开盘之后经过短暂回落之后便震荡上行,并突破5日均线的束缚;随后个股上攻疲软,一直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整体来看,周一市场两市高开高走,盘中虽有一定的波动,但最终顺利实现本周开门红。

上周我一直强调市场在回调的过程中资金流入越来越明显,必然会形成量变到质变,市场的反弹走势必然会一触即发,经过上周资金的持续介入,临近点已经出现,本周一市场的反弹正是临界点的一种体现。不过在周一反弹的过程中成交量始终低迷,必然还会对周二市场的走势形成制约式影响,预计周二市场再次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除非出现放量。

5月17号给大家推荐的长电科技总收益超过60%,上上周推的广电网络也收获了三个涨停板,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节后怎么布局?节后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UGW6686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前面市场的回调,看似股指一直下跌,但是下跌的过程其实也是市场风险进行释放的过程;待市场的风险释放接近尾声后,不期而至的反弹就是出现。并且前面我们也是持续提醒投资者市场的运行大区间是在2800点至3050点之前,随着沪指持续回落逼近2800点,同样在技术形态的支撑下,市场也会出现反弹的要求。

上周开始市场的资金面就开始出现了逆转,特别是北上资金已经连续多个交易日形成净流入,分批逢低持续买入,短期抄底的意图比较明显,最终肯定会形成量变到质变。周一北上资金继续呈现净流入的态势,以及股指持续逼近2800点的跳空缺口支撑,市场的超跌反弹俨然已经启动。

我认为,在大区间运行不变的前提下,市场越逼近区间的下轨,则市场反弹的预期便越强烈,同时短期布局的机会便越来越成为现实。目前股指在逼近下区间的同时,北上资金也进场或准备进场待命,市场是赚钱机会短期内越来越大。

操作上,由于还不能放量,市场的反弹高度会制约,建议轻指数重个股,包括5G等科技股和滞涨的周期股均可关注。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加我微信见微信朋友圈有公布具体个股。我的微信号( UGW6686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