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刺客
刺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7,574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急跌后,主力意图遭曝光!

(2019-05-20 15:10:20)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快速下探,9:57时见全日低点后开始回升,10:51时开始横向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缓慢下行为主;盘面热点:稀土永磁、芯片、国产软件、智能穿戴、智能电视、信息安全、物联网、半导体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再度呈现调整行情。

自4月22日开始,整个A股走出了比较快速的调整行情,这种调整有各种外力的催化作用,但调整的核心规律是股市的基本自然规律使然:有涨就有跌、有跌就有涨。

前段时间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总收益超过80%,春兴精工也有70%收益,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本周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yundu268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在大盘近一个月左右的调整过程中,市场仍然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局部热点,这些热点的最大特点就是估值够低、位置够低,如果再有一些热点题材或高送转催化,短期飙升幅度也给市场带来了一些弱势中的惊喜。

我曾经说过:涨势重势、跌时重质、涨是权重股发力、跌时题材股表现,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你如果能悟透这段话,你的策略一定会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而优化,特别强调这一点的本质在于很多投资者的思路非常僵化,投资柔韧度不够可能会陷入持续的危机。

总结一句话:大盘水位急速下跌之后,对于积极型投资者是好事,因为有一些优质个股会凸显,这些股的最大特点是低位、低估值,同时锻炼自己的投资柔韧度是非常重要的机会,短期来看局部机会依然在演绎中。本周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