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刺客
刺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7,482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V型反转开启新一轮的抄底机会!

(2019-04-24 15:14:06)
周二的收市我预计周三股指将跌至在3070点至3080点重要支撑区域后会形成反抽走势,即使今日盘中一度下跌至3156点低位,但是随后启动的反转格局走势,彻底形成了重要支撑位置的反抽走势,完全符合预判。周三收出带长下影的十字星,再叠加股指在3200点和60日等均线的支撑,我预计周四市场继续延续周三反转上行的概率较大。

而前段时间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总收益已超过80%,此票中线比较看好的,后面的操作策略可以通过私聊我,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本周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mztg158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北上资金的动向俨然成为近期市场走势重要风向标,只要北向资金净流出,则市场就会出现调整走势,即使临时出现上涨,最终还是会形成调整;只要北向资金净流入,则市场就会延续上攻格局走势,即使股指在调整的时间窗口,最终还是会延续上涨走势。经过最近北向资金的持续净流出之后,股指也形成连续多个交易日的调整,并相继跌破了多个重要的支撑。

短期来看,周三股指盘中完成日内的V型反转走势,并且60日均线和3200点等重要的支撑位置失而复得,股指也形成长下影的十字星走势,我们预计短期市场有望调整结束,股指将继续向3300点整数关口进行突破。

综合分析我认为市场已经形成了日内的V型反转,并且带动股指V型反转的主要动力来自于科技股板块的拉升。科技股被定义为股指从2440点上涨以来的重要的一条主线,科技股股的重新启动,表明部分科技股已经调整到位,形成了新一轮抄底的抄底机会。

操作上,对于近期存在明显调整的科技股板块,逢低进行抄底。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V型反转开启新一轮的抄底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