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刺客
刺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7,278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把握下周这一板块的上涨机会!

(2019-04-19 17:59:13)
今日419魔咒被神奇般的打破了,大盘不但没有出现大跌,反而大涨,值得一提的是上证50收出光头阳线并一举创出年内新高,率先于大盘突破盘整,为下周市场整向上突破奠定了良好基础。

沪指今日也是上演了一出深V反转的走势,盘中一度下挫相继击穿5日和10日均线,但随后迎来抄底资金,此后一路震荡走高,虽然最高点没有突破前高,但可喜的是收盘价已经创出了年内新高,尤其是在有上证50的率先突破,下周一大盘突破前高并挑战3300的大关概率极大。

而前段时间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总收益已超过80%,此票中线比较看好的,后面的操作策略可以通过私聊我,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本周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mztg158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创业板指同样探底回升收出光头锤子K线,收于四条短期均线(5-10-20-30日)之上,目前四条均线正处于粘合状态,创指一旦选择向上其爆发力将会很强,因此下周值得期待。

昨天提到的大金融银行板块调整了两天后,今日果然在五日均线处获得支撑迎来上涨,反包昨日阴线,下周一有望继续上攻。券商板块最近也是频频异动,在经过10个交易日的调整后今日迎来上涨,并形成一阳吞两阴的K线组合,止跌企稳信号的较为明确。

综合来看,若周末没有消息面的利空出现,下周一市场有望在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吹响冲锋的号角,板块方面,关注券商、多元金融、有色、煤炭、石墨烯、5G、一带yi路、军工等板块。仓位上加大到七成左右,采取波段+短线相结合的策略,把握新波段的上涨机会。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