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刺客
刺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7,278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大盘将全线反弹!低吸一类股!

(2019-04-18 15:19:14)
纵观周四的走势,除了一度出现冲击之外,力量不足,最终是走低收阴。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处于胶着的状态。目前多空双方处于动态平衡阶段,预计周五多空双方继续争夺的概率较大,无论是最终是收阳还是收阴,都是正常现象,不过震荡必不可少。

本周市场已经过去四个交易日,在已经过期的四个交易日中,本周整体走势呈现的是宽幅震荡攀升的走势,截止周四收市,单周股指上涨近2%。而我们在上周五的收市评论特别强调,本周市场将是震荡攀升的概率较大,目前基本符合预判。

而前段时间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总收益已超70%,此票中线比较看好的,后面的操作策略可以通过私聊我,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本周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mztg158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短期来看,市场缩量冲击前期高点未果,显示多方动能的衰减;同时也暗示多方在该位置出现一定的分歧;如果在叠加近期北上资金持续出现净流出的局面,我们预计短期内多方的分歧还会加大。同时,我们也看到近期的盘面上一直会出现前期高位个股偶尔出现快速走低,同样显示市场的分歧在加大。

短期我们预期股指重新站上新高依旧是大概率事件,依旧不排除继续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的可能性,不过前提是市场的成交量能够快速放大,否则市场依旧会出现震荡的分歧。

市场的震荡运行走势依旧是股指在3240点上方的运行特点,在上涨大趋势一定的前提下,只要没有形成破位的下行,则市场依旧是以做多为主。

不过,两市个股出现分化,市场的操作难度也会紧随其后,操作上,还是要注意个股的做多节奏,建议保留部分仓位高抛低吸,不放量不加仓。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