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刺客
刺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7,574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将成下一个上涨急先锋!

(2019-04-16 17:55:02)
周二行情的驱动因素在于有色金属早盘的攻击,随后银行股和保险股的配合,最后,市场挖掘赚钱效应最为明显的还是现在景气度非常明显的5G。有银行股的托底,才有持续赚钱效应的进一步释放,那么行情自然会延续。

有人说,好难操作。是的,热点频繁轮换中,如果节奏踩不准,就会失去良好的交易性机会。而在牛市中,我们上周就说过,有些时候,是需要耐心等待的。

没有持股的等待,就不会享受上攻的喜悦,而在等待中,必然会先经受被套的磨难、煎熬。你或许会说,现在追涨,也会被套,是不是也会这样呢?没错。所以,不能随意追涨,而最有可能的就是分批买入,左侧有机会是分批逢低买入,而执行右侧交易可能面临被套的风险,毕竟,当前市场已经过了追涨立马就会脱离成本区的境况。

而前段时间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总收益已超70%,此票中线比较看好的,后面的操作策略可以通过私聊我,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本周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WM62898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有人说不知道买啥,很简单,最近我在朋友圈里公布的标的池,目前最优秀的标的都在其中,在板块轮动中,就可以参考这份名单。

回到盘口,技术修正走势,成交温和放大,利于反击。3288点或许需要放量才能突破,在我的技术体系就是后量超前量,若能持续放量,则意味着资金持续不断的买入,意味着3288点终将被踩在脚下。

后市的主要热点在于金融、5G、安全可控、计算机软件等等,其龙头值得重点参考。策略上,在放量的基础上可以适当提升仓位。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