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刺客
刺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7,311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将再度上攻,关注两大板块布局机会!

(2019-04-12 17:55:50)
周五早盘小幅冲高后继续盘中走低,下午两点后分时出现1分钟底部结构后券商股再次拉起护盘,尾市逐步走高使得沪指出现缩量的阳十字,全天振幅大致30多点。

按周四的预计周五需要看能否在3150-3160区间止跌后小幅企稳,如能则有利于下周初时间点反弹的演变。而两点左右的低点大致在3168点,风向标板块券商股止跌反弹带动盘面,当然在之前还有波多元金融股拉起进行了盘面的预热。收盘跌停板数量增加到了24个,周四是大致11个,涨停板约50多个,个股效应递减。

而前段时间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总收益已超70%,此票中线比较看好的,后面的操作策略可以通过私聊我,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本周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WM62898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主力通过部分防守型板块和攻击性板块切换控制指数。对于中长线而言,沪指两次2450点附近构筑底部结构后首次站上3000点平台是积极的信号,但突破过程没有出现较为充分的调整。尤其是深成指出现了13连阳线,13连阳线的阴线对于后市具备重要参考。

原来的箱体顶部3130-3150区间是后市重要的位置,不能有失,如能有效守住还会演变一次上攻化解120分钟顶部结构。如不能则第一个上升浪型有可能结束。这里化繁为简的方法就是以券商板块做为风向标,如集体走弱则意味着风险的加剧。如周末无利空,周一周二注意看能否依托周五的阳十字对3200-3220一带进行攻击。

择时方面需要跟随大盘的节奏,不要逆大势进行操作。切勿进行追涨,尤其是对于涨幅已经翻倍的强势股切勿在做头部阶段进行追涨。板块上可以关注一下长三角一体化概念股的轮动。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