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刺客
刺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7,278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行情下低吸这类潜力股!

(2019-04-09 18:04:18)
目前大盘表面上看仍然很强劲,维持着上升趋势,收盘也在5日均线之上,但这和二月份到三月初的第三浪(主升浪)上涨却有着本质上的区别,主升浪的时候走到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而目前的小五浪上涨,步伐明显没有那么轻盈,昨天在下午两点半之后拉尾,今天再次上演拉尾盘的戏码,且成交量出现了快速的萎缩,这就说明多头已经是外强中干,攻势已经是强弩之末。

所以现在,我们要一定的风险防范意识,如果这个地方一旦出现中阴线破位,那可能就意味着从一月初启动的这波上涨行情,它会做一个阶段性的调整,会对这800点的上涨做一次清算,那么这个空间会比较大,这个时间会比较长。

而前段时间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总收益已超70%,此票中线比较看好的,后面的操作策略可以通过私聊我,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本周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WM62898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我们也经常讲要居安思危,要防患于未然,尤其是在股票市场里面,行情变幻莫测,你必须要保持一种“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理状态,才能够在市场中长久的生存。因此,当行情走势不明朗的时候,控制风险,是绝对没有错的,如果真的等到跌下来后再采取行动,那利润可能已经大幅缩水,甚至已经亏损被套了。

还是继续强调我们本周的核心观点,就是要逢高降低仓位,越涨越要把仓位降下来。二、三月份的那波逼空上涨,确实过于迅猛,大量的股票翻倍,妖股也是层出不穷,这种疯牛走势,一定程度上也透支了行情的上涨潜力。

因此,指数现在也有必要做一次浮动筹码的清洗,高价妖股下行回归价值,低位蓝筹补涨修复估值,最终等待多数股票定价相对合理之后,再重新开启新一轮的慢牛上涨行情。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