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刺客
刺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7,278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A股进入重大变盘周期!

(2019-03-22 15:19:28)
周五三大股指午后持续拉升,沪指强势翻红。,工业大麻、旅游板块强势,养殖业弱势。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涨0.09%,深成指涨0.1%,创业板跌0.59%。板块方面,工业大麻、旅游、汽车、港口等涨幅居前,猪肉、养鸡、证券、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前段时间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这段时间收益总计有67%,此票中线比较看好的,后面的操作可以通过私聊我一起沟通,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今天给大家推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HC54358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当前我们就一个字“捂”,捂住哪些基本面好的,形态扎实的,没有出现凌厉拉升的股票,相信这些股票未来都会有不错的表现,这一点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有朋友问,您天天提示捂股,到底捂多久,如何衡量?其实很简单,我们的卖出原则是:大盘环境出现系统性风险信号时,卖;标的股出现大幅度拉升,出现主力出现迹象时,卖,其他时间都是“捂”。

当然我们必须捂住基本面过硬的,形态扎实的 ,上涨潜力较大股票,而不是追热点,追短期涨幅过大的股票,具体“捂”多久,不是我们能决定的,而是市场,总而言之,我们的操作一切交给市场,市场就是我们最好的老师,最好的司令官。

下周重点关注的板块:超跌补涨个股、智能电网、雄安板块。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加我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