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刺客
刺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7,278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再次冲击新高的希望很大!

(2019-03-21 17:50:36)
事出反常必有妖,今天尾盘很多强势股都出现了炸板的走势,有些股票甚至出现了天地板的走势,比如龙津药业,最后十分钟从涨停几乎被砸到跌停,也就宣告了大麻概念的炒作告一段落,或者说就彻底结束了,包括大麻概念的龙头“顺灏股份”,同样在尾盘出现了跳水,几分钟时间从涨停板变成下跌3%,这就是一碗十几个点的大面。

近期一直强调关注的券商板块今日集体发力,昨日领涨龙头国海证券继昨日涨停后今日盘中再冲涨停但未封死,前日领涨龙头华鑫股份,今日再度成为龙头封死涨停,西部证券午盘封死涨停尾盘打开,这三只个股今日均创出今年以来反弹新高,整个券商板块热度已经激活。

前段时间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这段时间收益总计有63%,此票中线比较看好的,后面的操作可以通过私聊我一起沟通,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今天给大家推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HC54358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沪指盘中一度逼近前高3129点,但随后遭遇空头打压,午后震荡回落,但仍以红盘报收,且在5日均线上方再收十字星,目前本周已经收出了一根中阳扛三星的强势整理形态,且今日成交量也较前几日出现明显的放量,若明日继续放量则会出现5日均量线上穿10日均量线的金叉走势,更加有助于大盘向上突破。

今日之所以沪指没能突破前高主要是由于权重板块没有形成合力,虽然券商板块单骑救主,但是银行、白酒等权重板块集体调整拖累市场,但是并未影响题材股的炒作,带动创业板今日放量上涨,收复昨日失地,且成交量明显放大,KDJ指标也即将形成金叉走势。

今日市场个股活跃度极高,赚钱效应大增,大盘向上突破指日可待,但由于明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或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的概率较大。

若周末没有利空消息,不排除下周初向上突破的可能,虽然目前市场处于震荡整固阶段,但并不影响个股的炒作热情,建议投资者轻指数重个股,把握市场热点所带来的超额利润,仓位继续控制在5成左右,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本文所具体推荐的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加我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