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刺客
刺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7,278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大概率继续上攻!

(2019-03-19 07:51:37)
昨天上证略为高开后先小幅震荡下探至3009.51点,然后开始持续震荡上探,盘尾上探至3100点下方,全天呈现放量大涨走势。今天能否创新高?

昨天的盘面分析:成交量的放大,指数也以大涨为主,将加长阶段性上攻的时间。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比较正常。

后市推测: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下,10日均线在上,两线距离极近,且相交趋势明显。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上攻为主,并且即将进入阶段性上攻的后半段。

前段时间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这段时间收益总计有55%,此票中线比较看好的,后面的操作可以通过私聊我一起沟通,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今天给大家推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HC54358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上,速度较快,空头线方向向下,速度也较快。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也以上攻为主。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要想改变阶段性上攻的时间则需要放量大跌或者持续三个交易日涨不动。所以,大盘一时还不会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即将进入阶段性上攻的后半段,同时将形成金叉走势,也就在周二还可能继续上攻,并且可能突破前期高点。而大盘如果提前结束阶段性上攻,将可能加长大盘整体横盘的时间。

至于周二,大盘继续上攻的可能性较大,并且盘中可能向上突破3129.94点,全天可能收中小阳。

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具体的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