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舌尖计
舌尖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4,419
  • 关注人气:1,2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去重庆旅游吃火锅必点的4种食材,少吃一样都不行,你喜欢吗

(2019-05-15 04:22:34)
标签:

杂谈

现在年轻人在聚餐的时候,已经很少去平常的饭馆当中,比较正式的点几个凉菜和热菜,而是更喜欢自由的进餐方式,自助餐和火锅无疑是不错的选择。要说最受国内吃货推崇的,肯定非火锅莫属,而要想吃到正宗的,那必须是趁着休息日的时候前往重庆吃个痛快。毋庸置疑的,一定要吃火锅,因为重庆市火锅的天堂,就算作为一个经常吃火锅的人,你知道什么事一定要点的吗?今天就给大家分享这几道是火锅的灵魂,少点一样,都是对火锅的不尊重,一起来看看吧。

1、毛肚

去重庆旅游吃火锅必点的4种食材,少吃一样都不行,你喜欢吗

鲜毛肚,指很新鲜的毛肚,没有经过太过加工,口感不仅爽脆,而且比较有弹性,但是因为不易保存,所以价格比绿色毛肚要高,当然口感也要好一些。而且毛肚是大家都熟悉的,而且这种食物口感很好,越吃越有劲,很多人在吃火锅的时候都觉得这种食物上两盘都太少,因为太好吃的了,在火锅中更是好吃,所以一下子都被大家抢完了。

2、黄喉

去重庆旅游吃火锅必点的4种食材,少吃一样都不行,你喜欢吗

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这也是重庆火锅的精髓,因其爽脆的口感成为重庆好吃嘴最爱点的菜之一。吃火锅的时候我要点黄喉,吃起脆脆的,巴适!黄喉就是猪牛这些动物的气管,非常好吃,但是很多人可能觉得黄喉这个名字非常不熟悉,或者自己一般不吃,为什么不去尝试一下呢?只能说,不吃你就亏了。

3、肥牛

去重庆旅游吃火锅必点的4种食材,少吃一样都不行,你喜欢吗

吃火锅怎么能少得了肥牛,毕竟大多数吃货都喜欢吃!即使是不怎么喜欢的人,有时候和朋友一起吃也会点上一盘,都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了。这种食物这么好吃,真的不能错过,而且在吃的时候能够懂吃的人并不多,如果错过了,那真是对重庆火锅的“不尊重”啊。

4、脑花

去重庆旅游吃火锅必点的4种食材,少吃一样都不行,你喜欢吗

今天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脑花了,这种食物有多好吃吃过的人自己都明白,可能很多人看名字不想吃,只要尝过一口绝对会对这种美食无法忘怀,吃的津津有味都不能形容它的美味。下锅后烫一烫,一盘这么太少了。吃猪脑这件事,见人见异。很多人觉得吃猪脑不仅恐怖,还恶心,根本无从下嘴。但是四川人却觉得没有猪脑的火锅都是假火锅,可见他们对脑花的喜爱。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以上这四种食物,都是我吃火锅必点的食物,另外鸭肠也很好吃,也喜欢点。大家吃火锅的时候还喜欢点哪些食物呢?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讨论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