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浩瀚论市
浩瀚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827
  • 关注人气:9,8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走势分析以及操作策略

(2018-09-06 18:42:20)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浩瀚论市

上证指数

分类: 股市文章
今日沪指延续弱势,再度失守2700点,仅科技股表现活跃之外,盘面毫无亮点,白酒、医药、家电、等大消费板块成杀跌主力军,市场总体资金观望情绪浓烈,赚钱效应一般。截至收盘,从盘面上看,天然气、数字中国、国产软件、网络安全、人脑工程、国产芯片、大飞机、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品牌、食品安全、白酒、化工原料、医药、草甘膦、新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0.2亿,深股通净流出4700万。

盘面资金开始慢慢活跃,早盘资金攻击了软件,通讯等科技股一举汇聚市场人气,午后部分资金从中端次新股低开突破口,芯能科技嘉泽新能等中端次新股纷纷发力助攻,不过由于贸易战靴子并未落地, 因此量能没有有效的放大,继而市场延续窄幅震荡的格局,不过也由此可以看出,2700点之下,盘面资金的活跃度开始逐步的增加,抄底盘越来越强!

从技术指标上看:日线均线空头排列,指标在下跌趋势中运行,今日收上影小阴线,成交量相比昨日小幅缩小,维持在千亿之内。日线MACD指标向下形成粘合,KDJ指标死叉在低位运行,表明反弹动力不足,上方的压制还是比较明显,明天指数将继续震荡探底的走势,不过目前日线KDJ指标已经在零轴附近运行,短期下跌的空间也将有限,明天指数的关键支撑在2670点附近,反弹压力在2720点附近,本直播室认为指数在2700点下方就是中期黄金坑,指数下跌后反而是低吸布局的机会,可以轻仓的把握低吸布局的机会。从60分钟收线看:MACD指标死叉在零轴下方运行,KDJ指标死叉在低位运行,明天指数再次下跌后分时KDJ指标将会形成背离,分时有超跌反弹的需求。不过目前的成交量持续的缩小,涨跌空间都会有限,短期将以震荡为主,这种震荡的趋势近期将成常态,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更多的把握住低位个股的机会。

创业板来看,走势和大盘有所类似,日线走的相对更弱一些,明天关注靴子落地后,市场的反映和盘面的承接,如果破位杀跌,那么继续保持轻仓观望,如果能跌破1404探底回升,那么短期会形成日线级别的小底部,那么可以分批开始波段建仓为主!盘面上来看,近期的盘面题材股慢慢开始活跃,科技股目前开始汇聚人气,超跌股反复活跃,说明主力资金介入较深,市场出现抄底机会后期我们将选择低位的品种开始积极布局!

浩瀚认为周五指数还有下探的动作,不过目前分时和日线KDJ指标都已在低位运行,由于量能不足涨跌空间都将有限,指数再次下探后存在超跌反弹的需求,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指数下跌后把握低吸的机会。更多精彩以及福利牛股关注浩瀚直播,在直播中详细为大家讲解提示!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浩瀚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