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万股侠客
万股侠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6,605
  • 关注人气:4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隐藏主线曝光,锁定1大翻倍龙头(附股)

(2019-07-10 08:21:27)
标签:

个股买卖点

牛股

深度调整之后市场开始进入止跌阶段,下方成交再次缩至地量,场内资金趋于一致认同,此时还需借助外力的推动,指数方有破局的机会。

短期而言,沪指下方2900的缺口支撑,没有太大的风险敞口,不必过于担心;上方众多均线压制,没有足够的量能也难形成趋势性行情,接下来依旧是以震荡盘整为主。

存量博弈之下,游资会有反复性动作,场内不会缺少局部地结构性机会,这是活跃市场性价比最高的方式。一方面聚焦于短期题材机会,诸如新热点科创板对标股、调整到位的5G芯片等科技股;另一方面中报预告进入下半程,注意规避部分基本面较差的业绩雷区。操作上,场内热点轮动将是必然,盘中切忌盲目追高,尽量选择以低吸和调仓换股为主。

人生在世,当有所为有所不为。炒股亦是如此!当机会来临时,你必须要有踏浪前行、乘风而上勇气,该出手时就出手。

隐藏暗线之涨价题材(布局)

年初从猪肉的涨价预期到此后白酒的轮番提价,从正邦科技的三倍之旅到贵州茅台的千元大关,在此期间成就了众多地翻倍牛股,也塑造了一批又一批的财富神话。包括此后的染料、稀土、黄金等板块,一时间也是炙手可热,而这些都离不开一个话题——涨价。

如今CPI持续高企,国内通胀压力显现,这也是迟迟没有降准降息的原因所在。小到身边的瓜果蔬菜,大到医药、化工等各类工业品,今年以来均以摧枯拉朽之势加速攀升,同样也成为了二级市场上的造梦者。

今年以来,涨价题材的炒作一直存在,只是主线相对偏离,并非为大众所熟知,所以其红利与很多人无缘,只有深入了解你才会发现其隐藏的魅力。

昨天氟化工成为市场领头羊,午后大举攀升,多氟多和凯恩股份先后涨停封板,同样也是得益于氟涨价驱动;而在此之前维生素的涨价也成就了诸如金达威、兄弟科技的短暂爆发......机会在哪儿?其实就隐藏在市场之中。

昨日黄磷报较前一日上涨2200/吨,涨幅15.24%。主因供给缺口的失衡,推升现货价格的不断上涨。一方面,供应紧张,部分企业停炉,在产工厂主发订单,库存低位,货源收紧;另一方面,价格看涨,涨幅待定。在此背景下,主流生产工厂不愿报价,市场鲜有成交。在商言商,你也可以理解为坐地起价。

至于黄磷现货为何会供不应求,无非在于环保政策方面的因素,长江经济带集中了中国大部分磷化工产能,而三磷的整治是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之一。伴随着黄磷价格的不断上涨,资本市场的高歌必将再次奏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