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万股侠客
万股侠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5,459
  • 关注人气:4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砸出一大黄金买点,这样操作最保险(战法)

(2019-07-08 11:34:04)
标签:

个股买卖点

牛股

市场的杀跌来得触不及防,早盘的一根大阴略显沧桑,说好的七月翻身结果一不小心成了阴沟里翻船。全盘尽墨的普跌许久未见,好在个股的跌幅不至于伤筋动骨。

三大指数集体杀跌,券商盘中努力护盘,但似乎收效甚微;二师兄猪肉股逆流而上,也未能带动整体市场氛围;遭受重锤的ST股一蹶不振上演跌停潮;还有传统避险板块的黄金股惨遭屠戮;看似十面埋伏的格局之下,或许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契机。

市场在此突遭横祸,主要还是美储降息的问题,上周五非农数据的强劲弱化其降息的概率,所以不仅仅是咱A股,亚太市场也是如此。但是伴随着科创板的加速上市,市场并不存在持续杀跌的风险,毕竟管理层不允许,此时主板关键时刻若掉链子,那么科创板可能就此夭折,而券商股的护盘其意图也再明显不过,此时守住就是胜利。

人生在世,当有所为有所不为。炒股亦是如此!伴随着今日的杀跌洗盘,市场再度重塑,该调仓换股的调仓换股,该盘中做T的盘中做T,该抄底的赶紧抄底,各尽所能、各取所需。

告别传统缴费,开启智能交通时代(大布局)

近期,朋友圈基本被ETC广告刷屏,而此类广告基本全部来自于银行圈的朋友。不开车的朋友可能根本不知道何为ETC?即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目前,不停车收费系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

和传统的人工收费系统不同,ETC技术是以IC作为数据载体,通过无线数据交换方式实现收费计算机与IC卡的远程数据存取功能。这种方式一旦普及开来,也就意味着将与过去在收费站处排队缴费的方式挥手告别,同时也极大程度地提高了交通运输效率。

政策面上,最近交通运输相关部门研究分析了今年上半年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情况,要坚决打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攻坚战,狠抓工程建设,大力推广ETC发行。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努力扩大交通有效投资。

与此同时,安装了ETC的车主,在高速公路交费时将享受不少于5%的车辆通行费优惠政策。面对着市场庞大的需求量,各家设备制造商都在加班加点满足市场的需求。

二级市场上,智能交通板块也已开始蠢蠢欲动,行业龙头金溢科技不到一个月时间,其涨幅便高达76%,且其走势越演愈烈,接下来随着龙头持续走强,无疑将带动场内资金掀起这股ETC的资本旋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