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万股侠客
万股侠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5,459
  • 关注人气:4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踏准节奏?这些股将绝地反击(附股)

(2019-05-27 11:39:22)
标签:

牛股

个股买卖点

分化亦有所获,几家欢喜几家愁,踏准节奏很重要!早盘市场分化格局明显,一边是5G、芯片以及稀土永磁概念的奋力咆哮,内部上演涨停狂潮;另一边却是白酒、银行等权重股的普遍回调,上证50跌近1%而创指则涨近1%,指数的不作为并不影响场内的赚钱效应。
大盘不温不火,依托半年线和缺口的支撑,继续在震荡中盘亘斡旋。下方成交维持缩量,游资在场内打的不可开交,热点突击屡试不爽,可怜机构资金在场外干瞪眼、流口水。
如何踏准节奏?这些股将绝地反击(附股)历来权重的补跌都是阶段性调整结束的标签,这次也不会例外,毕竟小盘股已经率先启动。当然,短期需要一个假摔契机,不出意外就在这两天,大盘补一下缺口、破一下半年线洗个盘再拉回来进入反攻节奏,A股剧情向来如此!
节奏方面,瞄准权重股动向,把握小盘股机会。盘中何时出现快速下探的假摔何时进场抄底,首选当然是小盘科技股,前期超跌叠加板块资金集中度高,率先上攻的必然还是他们。
巴菲特说过,当潮水退去,才知道是谁在裸游。于市场而言,同样如此!在如今大洗澡的时代,危难中见真章,垃圾股卸下华丽的外衣,优质个股开始显山露水,而真正穿越牛熊者方可傲然于世。
回归中国芯!
上周五晚间,国内最大芯片代工厂中芯国际宣布将申请自愿从纽交所退市!中芯国际是目前国内芯片生产领域的老大!而且是根正苗红,前三大股东分别是:大唐电信、国家集成电路大基金、清华大学。
中芯国际这几年虽然发展很快,但目前仍然落后于台积电1-2代。在14nm方面供给没问题,但在7nm方面则有点儿力不从心。此时回归,至少有两方面的考虑:
一、芯片行业本来就需要大量的资本投入,未来可以上科创板,通过资本市场大规模的输血,加速其发展;
二、退市之后,可以不受美股的诸多限制,采取一些非常规的手段,可以给政策、给技术、给人才、给资金……
目前这种环境下,尽快实现芯片独立,是迫切要完成的任务。与此同时,主要研究5G异动芯片的紫光展锐,上周五宣布已启动科创板上市准备工作,同样也是国家控股企业。
在这一系列的动作之下,隐藏着的就是自主可控领域的发展机会。资本市场的嗅觉是灵敏的,机构资金不会看不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