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拾金
股海拾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7,102
  • 关注人气: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20号新股开板统计以及后势分析

(2017-11-20 10:27:41)
标签:

财经

股票

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开盘后指数继续快速调整,短期风险仍然较大。但因为部分个股短期跌幅已,杀跌已太大必要,等待反弹再做决定为好。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为小散在股海指点迷津下表是今日相关开板新股信息以及原创点评:

11.20号新股开板统计以及后势分析

个股基本面分析

聚灿光电300708):公司主营LED外延片及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并围绕LED照明应用为核心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服务。

原创点评:行业概念属于近期的热点,但短期涨幅过大,需要有一个价值回归的过程,中线企稳后可适当关注。

 

华信新材300717):公司主营从事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为国内外智能卡生产企业及单位提供定制化的智能卡基材。

原创点评:行业看点不是太多,一般关注。

 

海川智能603659):公司主营主要从事自动衡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原创点评:行业无成长性,目前估值已较高 

 

安达维尔(300719):公司主营航空机载设备研制、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测控设备研制、飞机加改装和航材贸易等业务

原创点评:有一定的军工概念,一定可炒作的题材,中线等充分换手企稳后再行关注。

 

大业股份603278):公司主营胎圈钢丝、钢帘线以及胶管钢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原创点评:行业偏于传统,盘子又相对较大,一般关注即可。

 

后独家走势分析

聚灿光电连续20几个一字涨停后终于开板快速封于跌停,短期风险较大,回

华信新材:开板后走势相对较强,适当关注。

海川智能:短期或还有一定冲高机会追高谨慎。

安达维尔:开板早于预期,短期或还有冲高,但需小心。

大业股份:开板较早,观望为好。

提示以上分析仅是个人观点分享交流,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如果您觉得本文对您有帮助,请不要吝啬你的手指,点赞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