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宇哲
林宇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514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坚定看多创业板中迎来量价齐升的硕果

(2017-07-05 16:26:21)
标签:

股票

 

大盘三两句(7.5)

1、昨天预判的情况已经出现,创业板放量上涨,形成了吞没加多方炮形态,是典型的大幅上涨前的架子形态。

2、经过三个多月的下跌过程之后,平均股价指数终于突破了通道线的中轨,是个非常明显的启动确定信号。

3、上证50在日线通道中轨上获得支撑后,开始反弹,反弹力度很大,回升到了之前的高位横盘震荡区。这个位置压力较大,有效突破的概率很小,所以看空上证50.

4、所以继续看空上证50,看多创业板,最近半个月一直看多创业板,看大风格转换,终于迎来量价齐升的走势,正确的逻辑分析和坚定的执行总会迎来硕果。

5、看空上证50并不是意味着上证50不能涨,而是不能形成趋势上涨。而创业板持续突破新高,则是真正的趋势上行。

坚定看多创业板中迎来量价齐升的硕果

 

作者简介:林宇哲,金融工程硕士,职业买方研究员、策略分析师、私募基金经理,师从国内顶尖投资大师,私募投资机构从业近10年,读过20000多份研报、深度研究过几十个行业,发掘高成长机会20余次,担任过国内数家私募机构的投资体系顾问。历史战绩卓越,公开实盘数据单月超100%的收益。

 

投资理念:无论经济处于任何周期当中,都会有行业出现高增长阶段,我们只需要提前发现这些存在高增长阶段预期的行业,然后验证逻辑上推断的正确性,在策略上充分考虑现下交易环境的优劣程度,以及潜在事件、系统风险对标的的影响,做好从仓位上、心理上、交易节点上等环节的策略,采用中线的思维和策略再加以短线高频交易的价差来辅助,进而实现对高额收益机会的把握以及各种交易环境下风险的控制。

 

投资格言:股票投资是一场零和游戏,有人赚100就有人输99,绝大部分个人投资者长期下来绝对难胜各种各样的职业机构,这是客观事实,想从别人手中赚到钱需要有过人之处,看到别人看到的,玩别人也在玩的东西,这是绝对赢不了的,更高的视野、更高的理念、更深入的发现、更严格的纪律、更果断的执行、更泰然的心态等这才是获利的关键。在现下的国内股市中我不推崇价值投资,但是我绝对是一个价值投机的执行者。长期稳定的温柔暴利是我追求的也是我一直在实现的。

 

盈利模式:中线思路布局,短线操作辅助,强逻辑在先,资金形态确认在后,欧奈尔杯柄与礼佛摩尔F点完美配合,实现市场内热点提前预判、跟踪,起爆点确立瞬间参与。利用学识和投资眼光,提前发掘行业板块具备确定性阶段高成长的预期,敢于在市场暴跌的时候建立底仓,守住底仓,随着资金沉淀和行业发酵逐步加大仓位,在市场低迷期观察标的,随着市场节奏控制好自己的节奏和心态,再加以短线的博取价差,静待行业板块股价集体爆发时重仓介入,享受超额利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