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宇哲
林宇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514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格局轻视小格局重视

(2017-05-22 15:46:32)
标签:

股票

每日盘中时间我会在新浪理财大学、牛眼财经里做文字直播,分享我的观点和投资逻辑,还有一些板块机会可以和大家交流,当然,如果出现一些风险,我也会及时提示的,欢迎大家来体验一下:

http://licaishi.sina.com.cn/web/freeKtRoom?p_uid=6210928385&qq-pf-to=pcqq.c2c

 

今天中午发文谈到特别现象引起重视,尤其是雄安,下午雄安下跌,指数有所承接,这是个好现象,但是首先雄安没有跌完,或者说雄安没有跌透,其次是指数并没有企稳,下午只是不跌了,即便明天上午有上冲,也不能证明什么,现在严格讲指数在筑底过程中,能否成功筑底不得而知,我们不去猜测,况且这个筑底是非常复杂的,各种可能性都有,从后往前看怎么都是对的,可是我们面对的是从前往后看,所以这个位置不去猜测什么,大格局观下对于现在的环境应该轻视,看好的板块,尤其是确定性的范科技类成长股,且近期有资金持续流入的,就可以坚定的底仓打进去,谁说指数今天不是近期低点呢?!但是只能打进底仓,谁说指数企稳了?!后市如果再跌,且是衰竭性下跌,同时看好的品种也出现衰竭性下跌,就大胆补仓。

 

首先,指数是个环境,我们不买指数,很少会有人买指数基金,做股指期货的除外,我们看好的是个股,赚的是行业成长的利润,赚的是趋势波动的利润,把行业成长和趋势波动叠加共振,那么利润就迎面而来,风险也没有那么惧怕了。所以,对于行业成长的这种大格局,就要敢于持有底仓,前提是确定性,再说一遍,这种确定性不是概念,而是可见的确定性成长,比如游戏板块,再比如oled等等,这些我之前都说过,当然,盘中我有直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也可以和我交流。

 

小格局要是重视,如果这次筑底不成功,那么后市的下跌又不是衰竭性的,万一开始阴跌,那么一切都白扯,所以,小格局上要重视趋势的威力,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趋势的力量无论是正向还是反向,都是短期影响一切逻辑的,再好的股票也抵挡不住趋势的威力,所以小格局在没有确立底部以前,还是要小心为妙。所以当下行情的应对之策是持有确定性品种的底仓,绝对不轻易加仓,更不要玩t+0之类的妄图战胜市场。

 

作者简介:林宇哲,金融工程硕士,职业买方研究员、策略分析师、私募基金经理,师从国内顶尖投资大师,私募投资机构从业近10年,读过20000多份研报、深度研究过几十个行业,发掘高成长机会20余次,担任过国内数家私募机构的投资体系顾问。历史战绩卓越,公开实盘数据单月超100%的收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