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孤独守望者Jack
孤独守望者Jac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155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足协杯山东鲁能轻取大连一方第9次闯入足协杯决赛

(2018-09-26 11:17:55)
标签:

体育

分类: 足协杯
足协杯山东鲁能轻取大连一方第9次闯入足协杯决赛

2018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主场3-0轻取大连一方,鲁能也以4-0的总比分,第9次闯入足协杯决赛。第48分钟刘洋打破僵局,第52分钟金敬道扩大战果,第64分钟塔尔德利点球破门。

比赛焦点

鲁能第9次闯入足协杯决赛:此前8次进决赛5次夺冠,无愧足协杯之王。此番鲁能延续着光荣传统,第9次冲击冠军。 鲁能双杀一方晋级决赛:鲁能即客场以1-0战胜一方后,主场又顺利战胜对手,也以双杀的姿态轻取一方闯入决赛。 金敬道两回合皆破门:首回合较量,金敬道便攻入制胜球,助鲁能1-0胜出。这场金敬道再破门,两回合皆取得入球。

精彩回放

第6分钟塔尔德利前场右路人球分过,轻松摆脱两名防守球员,但周挺和李帅的夹击下,将皮球断掉。

第12分钟金敬道右路巧妙的穿裆过人摆脱防守球员,随后他长传到禁区内,却没有队友及时跟上被破坏。随后形成混战局面,金敬道再传中被破坏,鲁能再度拿球组织进攻,塔尔德利直传,佩莱回做,刘军帅迎球远射却偏的较为离谱。

第15分钟王彤右路插上后输送传中,佩莱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将皮球回做,塔尔德利迎球怒射,但却将球稍稍打高丧失良机。

第16分钟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盖坦操刀主罚将皮球罚入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化解,秦升在禁区外一脚浪射将球打偏。

第23分钟金强将球传出,里亚斯科斯大禁区附近拿球远射,却直接打了一脚飞机。

第25分钟时,鲁能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出人意料的用吴兴涵替换锋线大腿佩莱。佩莱下场之后,工作人员也将他右大腿上缠绕上胶带。

第31分钟王彤右路输送威胁传中,一方头球解围却顶到了郑铮的身前,随后郑铮的大力抽射,被于子千奋力化解。

第34分钟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形成混战局面,但一方球员将皮球解围,避免了这次险情。

第39分钟一方获得距离球门30米的前场任意球,盖坦操刀主罚选择挑传,但却没有队友及时跟上争抢落点,导致皮球直接出界。

第42分钟赵学斌禁区内得到李帅的妙传,随后他大力打门,被门将扑出,但朱挺得到皮球,他跟上补射,但却不走运的将球打高,一方错失良机。

第44分钟里亚斯科斯前场头球摆渡,随后盖坦输送挑传,里亚斯科斯形成单刀,在同门将一对一的过程中,用身体将皮球撞进了球门,但随后裁判判罚越位,这个进球无效。

第48分钟塔尔德利右路将球传出,刘洋大禁区前带球突破,他巧妙摆脱朱挺,随后直接选择大力远射,皮球洞穿了一方球门,鲁能1-0领先,总比分以2-0领先。

第51分钟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盖坦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球速极快且势大力沉,门将反应准确将球得到。

第52分钟蒿俊闵中场输送直传球,塔尔德利左路带球轻松过掉朱挺和金强,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金敬道轻松推射破门,鲁能以2-0领先,总比分3-0扩大优势。

第58分钟金敬道左路穿裆过掉秦升后突破输送传中,但于子千奋力将球击出将险情化解。

第64分钟吴兴涵带球杀入禁区,王耀鹏用身体死死扛住吴兴涵,但王耀鹏在拼抢的过程之中,不慎将吴兴涵放倒,鲁能获得点球,塔尔德利爆射破门,鲁能以3-0领先,总比分以4-0领先。

第79分钟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秦升操刀主罚却打在了人墙上弹出。

第86分钟李帅凶狠的在背后倒地放铲铲倒了吴兴涵,这样的大动作犯规,也引起了吴兴涵的不满,这也引起双方球员的冲突,秦升也冲上前去劝说。最终主裁劝阻了双方,也向李帅出示黄牌警告。

最终山东鲁能3-0战胜大连一方,总比分4-0晋级足协杯决赛。

山东鲁能(4-5-1):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6-王彤、35-戴琳、4-吉尔、5-郑铮;

中场:3-刘军帅(U23)、11-刘洋(U23)(76’28-姚均晟)、22-蒿俊闵、33-金敬道、9-塔尔德利

前锋:19-佩莱(25’17-吴兴涵)

大连一方(4-5-1):

门将:19-于子千;

后卫: 8-朱挺、13-王耀鹏(U23)、31-杨善平、4-李帅(U23);

中场:33-赵学斌、9-盖坦(66’14-闫鹏)、12-周挺(77’26-崔明安)、15-金强(66’6-朱晓刚)、16-秦升;

前锋:28-里亚斯科斯

文章来源于 http://shengbetcn.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