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6197253156
用户619725315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Avril艾薇儿AV-06AV06C吉他测评结果!Avril艾薇儿吉他怎么样?好不好?

(2017-08-15 11:36:01)
【导读】:对初学者来说,一把质量上乘、手感良好的吉他将会是学琴路上的最好伴侣,电箱就是带了拾音器的吉他,吉他装了拾音器,就可以连接音箱,看琴颈是否笔直,这影响着吉他的弦距,顶级的吉他则是由实心木材制作而成,它能够产生更饱满,共振更好的声音;因此想知道Avril/艾薇儿AV-06/AV06C吉他测评结果!Avril/艾薇儿吉他怎么样?好不好?,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些网友使用心得,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

最近市场上发现有假货现象!为了购买到正品,请亲们一定要到下面的Avril/艾薇儿正品旗舰店购买!



Avril/艾薇儿AV-06/AV06C吉他测评结果!Avril/艾薇儿吉他怎么样?好不好?

==============================================================================

以下为大家分享买过Avril/艾薇儿AV-06/AV06C的真实评价
1、吉他到了,不错,没坏,菲克服务很好
2、这个是吉他到啦!送给我们家小宝的小宝要生日了,她看到了好开心呀!
3、很满意 服务很周到 吉他也很好 很喜欢
4、货收到了,挺不错!音挺准,朋友都说挺好听。而且琴弦很软,特别舒服,无论初学者还是爱好者还是已经学过的人,都特别适合!而且服务态度很好,一定好评!!!
5、很喜欢这把吉他,我和室友一人订了一个,室友也很喜欢,好评!!!音色很正,很棒!!!
6、快递很给力,送的配件也挺多,包装给力,试了一下,音色什么的都还不错,待后期使用看
7、做工精致质量很好。音色很好。非常喜欢,满意
8、宝贝收到了宝贝非常好,喜欢的亲不要犹豫了。特别喜欢。卖家态度也很好。物流超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比实体店里要便宜很多
9、试了一个星期,音质真心不错,客服态度也很好,良心店家么么哒!不过手残党还是感觉吉他之路遥遥无期,前途一片暗淡
10、第二次买了,不过这次感觉不太好,整体感觉有点儿旧旧的样子,还有点儿小磨痕,比第一次买的感觉差点儿,不过物流确实挺快的,还好吧 今天试着弹了一会儿,发现琴其实挺好的嘞,声音很好听呢
11、吉他很不错,就是拿到的时候音没调好,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调好,还有一个背带不知道在哪装,总得来说这是一把很值的吉他
12、吉他包装很安全,吉他很漂亮,卖家态度很好
13、很好,感觉不错 音色一般,但几百元,差不多就这样了,还好吧
14、吉他音很准,非常漂亮,是木的,希望勤加练习,早日成为吉他高手。
15、吉他各方面我都非常的满意!不说了上图!
16、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17、吉他手感,音质都挺不错,很开心,这家的老板也热情!
18、昨天拍的,今天就到了,拆开一个,喜欢得不得了,很开心,东西也不错,调了一下音,音质也很好,不错。

》》Avril/艾薇儿性价比最高的两款吉他推荐《《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