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哥聊情感
山哥聊情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1,935
  • 关注人气: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在这四种情况下,最容易抛弃自己的婚姻

(2018-02-10 09:11:33)
标签:

情感

山哥

庞凤山

分类: 微情感档案

(真实读者来信,山哥答疑原创作品229,图片来自网络)

倾诉者:女

关键词:心魔、挣脱

您好,老公心里装了别人,但也得不到的人他现在拼了命的追。那女人是离异的,孩子,跟另一个也在相处着我老公喜欢这个女的喜欢的不能自拔,现在对我不理不睬。

他想要自由,去追梦想让我放手。他现在逃避我,觉得对我不公平他爱上别人他无法把心再给我。作为我,我不想放手,我想把他拉回来。他现在没想好怎么面对我,他想离婚。因为他说不爱我了他即使现在回来了,以后万一别人一个电话,他又消失了,到那时候对我伤的更深。

他现在急于想挣脱我,去追他想追的梦。我的挽留方式他不接受他很抗拒我我确实找不到更好的方式去抵消他的抗拒他为什么为了一个抓不住的梦,不愿意走出来面对真实的生活呢他真的爱对方吗?还是想找精神寄托

激情过后不一样要回归平淡吗?请问这个冷却的时间大概是多长?山哥,怎么办?我想挽留,你能给我几点建议吗?我现在等不起

我们之间其实没有太大的矛盾,他觉得我不理解他,不懂他,让他感觉不到家的感觉。

男人在这四种情况下,最容易抛弃自己的婚姻

山哥解析:

傻蛋经常有,最近特别多。常规印象里,男人都是相对理性的动物,面对感情游戏,更多只是玩,而不会轻易去认真。怎么最近山哥接到很多女性倾诉者,说自己丈夫移情别恋的近乎疯狂,不是陷入痴迷状态,就是不能自拔的,甚至要主动提离婚,着实有点反常,难道现今的男人真的是被妻子们给逼急眼了不成?

一个男人究竟在什么情况下,会选择狠心抛弃自己的婚姻呢?

第一,一时头脑发热,不够清醒。

有些男人是经不起诱惑的,当自己在婚外遇到一个比较心仪的异性时,面对对方的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动作,或者是只言片语,就很容易丧失理智,这也和男人是习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属性不无关系。尤其当自己的婚姻进入平淡期,加上对性的喜新厌旧,在一时冲动下,在不够清醒理智下,头脑一发热,开始背叛自己的婚姻,甚至狠心去抛弃自己的婚姻。

第二,对另一半和婚姻已经心死。

也有些男人,是受够了婚姻的煎熬,对另一半已经心死。因为在自己的婚姻里感受不到爱和温暖,最终选择背叛了婚姻,乃至去放弃自己的婚姻。这种情况,很可能从一开始就意味着这个男人误入了一个失败的婚姻,时间长了不想再对凑下去。

第三,贪欲驱使下放弃责任。

更多时候,一个男人是不会轻易为了外边的女人,而选择放弃自己婚姻的。他的贪欲告诉他,他更希望选择走完美路线,那就是家里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他梦想着家里有个贤惠听话的,家外有个开心解闷的。只有少数傻蛋,会为了外边的女人而抛妻弃子,置自己的责任而不顾而放弃现有的婚姻。

第四,在婚外找到了真爱。

还有些男人觉得自己确实在婚外找到了真爱,从而想选择放弃现有的婚姻。感情这种东西是很难捉摸的,尤其在婚姻之初缺少爱的基础,为结婚而结婚,一旦选错了人,就等于为婚姻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当某天有心仪的人出现,就会唤起他的真爱觉醒,进而为爱孤注一掷。

就你丈夫而言,他现在很像是陷入热恋期的愣头小伙,看得出,他已经深陷这份感情不能自拔,也许这份感情来的有些畸形,但他却从中一时半会出不来。也许他说的都是真的,他确实已经不爱你了,所以不忍心伤害你。不过也能明显感觉到,他的这份爱多少有点不靠谱,有点莽撞的意味,但是他却认真投入。

如果你想挽回他,就不要急于刺激他现有的情绪,先选择顺从他,让他尽情来释放自己,你不搭理他,他迟早会有冷却下来的那一刻。何况,那女的人家有自己的目标对象,他到头来可能就是一阵白忙活,等他忙的差不多了,释放的也差不多了,他慢慢就会回归冷静和理性,就会发现自己做事很荒唐。到那时,你不用去挽回他,他就会主动回头来找你了。

另外,如果你真的很珍惜你丈夫,那就开始着手调整自己吧,让他对你拥有期待感,改变自己以往在他心目中的不好印象,学着开始理解他,懂他,关心他,体贴他。女人对付男人最好的武器就是温柔贤惠,体贴入微,用自己的暖意融融意、情意绵绵来打动他,来唤醒他,来感化他,继而让他重新找到家的感觉。

 

ps:我的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