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哥聊情感
山哥聊情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179
  • 关注人气: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友动不动就生气,我还要不要和她在一起?

(2017-09-12 10:14:01)
标签:

情感

山哥

庞凤山

分类: 微情感档案

(真实情感案例,山哥答疑原创作品134,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男,未婚,恋爱问题,女友爱生气

【微友来信】

山哥你好,我问你个问题。

我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了一文章里面列举了哪些性格的女人容易出轨

1一会晴天,一会下雨。这样的女人和爱人大闹一场后,很容易一不做二不休,委身于此刻乘虚而入关心她的男性。

2每次生气后都去找还对她有爱慕之意的异性寻求安慰。

3好多事没结婚之前就和你以后啥事让你做,如若以后有条件更好的男性,很可能会出轨,等等。

我发现我女友就占了三条我平时非常疼爱她,基本每次生气我都哄,不生气也哄。她也爱我可为啥经常无厘头生气,然后不理我

请问我说的以上三点有科学依据吗我对女友应该怎么办?谢谢

山哥说实话,不用考虑我的感受是不是我太宠爱她了,现在成这样的?

昨晚生气到今天没好,一直哄都哄不好他今天说以后一周找两次,别找她,吃饭也不一块了至于生气原因昨天晚上,她说她不考研,我就说考研有利于前途,说了半天,她就说叫我交报考研班费,我没明确说给我说我的钱我爸给的,我问问他她就说反正到时结婚还得给彩礼,不如先提一点

她妈本来反对我们两在一起,因为我是外省的,他妈嫌远然后我意思说他妈卖女儿贵什么的,但从头至尾她都是笑着说的不像认真的。

当我们埋头写作业时,她等一下就打包准备回去然后我追了出去,她就越来越生气我都不懂这有什么好生气的即使生气也不用现在搞得像仇人一样

山哥我真的好无奈以前天天一块吃饭,今天早上不和我吃饭,我早饭没吃在旁边看着她吃的上午我去她教室找她,也没多大效果以前生气打我咬我都有过,不过没改QQ密码,这次QQ密码都改了

女友动不动就生气,我还要不要和她在一起?

【山哥回复】

很多时候吧,想要知道自己的女友到底咋样,请用自己的眼睛来判断,不要轻易去相信网络上的鸡汤文,更不要轻易去对号入座,别人的文章和观点,只能用来作参考,包括山哥的文字也是一样。凡事都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别太教条了。

就你女友而言,你确实可能是把她给惯坏了,恋爱阶段,宠爱对方没有问题,但要有起码的底线和原则。山哥对于恋爱的态度是:充分享受爱情的甜蜜和美好,注重过程,不要太在乎结果,因为结果常常处在不确定中。假如过程经营的好,结果也不会偏离的太远。尤其是像你们这种校园恋,更是充满了未知。

对于年轻时的恋情,山哥觉得,有些恋爱是用来经历的,有些恋爱是用来打发寂寞的,有些恋爱是用来回忆的,有些恋爱是用来成长的,而有些恋爱是用来分手的。请你扪心自问,你的恋爱属于哪一种?

其实,任何恋爱,如果关注结果,都是两种可能:成功或者失败!每一个恋爱中的人在恋爱之前,都要有这个思想准备。就你们现在状态而言,你俩之间,我觉得先不要想太远,很可能还八字没一撇呢。你们还没正式走向社会,对未来的规划也没达成一致,啥啥都还没准备好。说白了,你们现在在一起,也不过是小男生和小女生在一起牵牵手,接接吻,说的再严重点,上上床,打发打发寂寞,仅此而已,未来的路长着呢。一旦把你们撒到社会上去,究竟咋回事还不知道呢。

所以,眼下吧,你们在一起,能处啥样算啥样,放松点,顺其自然些,最好还是把更多精力放到学习上,放到以后怎么闯荡社会上,放到让自己拥有本事上。一个男人,将来是需要肩负责任的,是需要工作赚钱养家的,是需要为家人创造优裕生活的,没有这些做人生的基础,你现在的小情小爱,又能延续多远呢?至于一个小女生耍耍脾气,和你闹分手,愿意哄哄她就去哄哄他,不愿意哄她,觉得累了,也就这么着吧。反正人家家人也没看得上你,她妈又比较在乎钱,你又干嘛费那个劲呢。

你们现在吧,说不好听一点,其实谈的大多都不是什么恋爱,都是一种基于性爱基础上的相互取暖,有多少真正精神层面的慰藉和共鸣,恐怕是没多少。 

真正的爱情,能给人以力量和让人生获得感悟与成长,而不是让一个人感到困惑和颓废,两个人在一起总是纠缠些世俗的东西,不是结婚的彩礼了,就是金钱的供给了,再不就是撒撒娇,生生气,耍耍脾气,然后像哄孩子一样的相互讨好,这样下去没什么大意思。就算你费劲巴拉的想各种办法将其追到手,以后走入婚姻,你们过的也未必会幸福。

所以,就此,好好让自己想想吧,这段感情是否真的还有必要继续纠缠下去。我并不是有意想拆散你们,只是想给你提个醒,让你对感情拥有一个更清醒的认识。如果你实在放不下对方,想要挽回她其实很容易。你只需放低姿态,死缠烂打,穷追不舍即可,关键你要明确:这样的她和这样的感情,真心是你以后想要的吗?

-----------------关于山哥-----------------

山哥原名庞凤山:情感调节分析师,两性答疑专栏作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倡导人格提升+自我超越的婚恋观,

擅长以人格分析法进行婚恋情感析,微信公号:pfs97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