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哥聊情感
山哥聊情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179
  • 关注人气: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大学毕业生:感情被欺骗后一时走不出来怎么办?

(2017-08-24 11:18:25)
标签:

情感

山哥

庞凤山

分类: 微情感档案

副题:老师,你睡完我就拉黑我,不要我了吗?

(真实情感案例,山哥答疑原创作品121,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女,大学毕业生,师生恋 第三者

昨天,山哥在微信上收到了一个微友的求助留言,她是和我这样说的:

01

“山哥你好!我现在很痛苦,我和一个已婚的男老师相恋了,他在我毕业时和我发生关系后,不要我了,把和我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了。我用了很多途径,想与他取得联系,但均未成功。”

我当时在心里就忍不住怒火中烧:呸!活该你,挺好个姑娘,不好好学习,玩什么师生恋,你以为自己是许广平啊?你以为你遇到的是鲁迅啊?人家鲁迅和许广平当年追求的是真爱,那叫一个光彩!所以,我回复她:你这不叫相恋,这叫犯贱!因为你没资格和人家谈恋爱!那男老师更是不要脸,自己有家有老婆的,随随便便就向女学生下手,这不就是一文化流氓吗!你如此无耻下流,以后在教师队伍里可怎么混?败类!

姑娘,他是人渣,拉黑你太正常了,他不拉黑你,他以后就得被老婆打成熊猫眼!男人嘛,嘴上一套背后一套,最终要的还是特么自己的家庭,不是你们这些婚外调剂品,他和你犯贱,要的是你的年轻,你的身体,还有他的快感。你指望他要你,做梦呢吧?让他为你负责,我看他特么只能负责将你骗上床,其余的都得你自己买单!

02

现在,我发现离不开他,感到很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很难受,我不知道应该怎样才能走出去?这一切都是他把我带入这个不该有的感情中,现在又和我断绝来往,得到我以后就抛弃,我真的好恨他,想让他死!我好想送他进监狱,但苦于没有物证,对他只有恨!

对于真正的感情是这样,走进去容易,想出来得费点周折,除了自己看透,转移注意力,留给时间来弥合外,没啥好招。不过呢,对于你这种畸形的感情游戏,算了吧。你都对他恨成那样啦,还有啥走不出来呢,真是呜呼哀哉呀!现实里吧,还真这样,别说你刚迈出校门的姑娘,就是那些已婚多年的女人,一旦被情场高手一通忽悠诱惑后,也常是无力自拔啊,有的还爱的不要不要的。我特么就不明白了,人家到底把你咋的了,你就要死要活的离不开了?女人啊,有时怎这容易被睡服呢?!想说,这到底是女人缺爱呢,还是缺心眼呢?

姑娘,你呀,别先咋咋呼呼的把啥事都往别人身上推,先得承认自己有问题,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你能轻易让一个人民“教兽”得手,估计呢,做人还是有点问题,不是缺操守就是缺底线,再不就是缺心眼!凡事吧,做之前多动动脑子,对你有好处。

呃?你还要把他送监狱?苦于没物证?我去!看来好戏还在后头呢。恨是一定的,他特么这么无情的骗睡你,你再去包容理解他,这世界就疯了。也许吧,没有爱,又哪来的恨呢,只是姑娘你爱的好肤浅呀,放着那么多好小伙不去爱,偏去恋一个文化流氓和色狼!简直没天理!

女大学毕业生:感情被欺骗后一时走不出来怎么办?

03

“当初我很喜欢他,我以为我会和他还是恋人,可是最后一切都变了。我也有责任,在他当时强奸了我以后,就应该立即报警,而不是接受他的甜言蜜语,才导致现在我自食苦果。”

我的天!孩啊,你说话忒大喘气了吧,说来说去,原来你爱的不光是文化流氓,还是个强奸犯啊?你,你,你,你这丫头,让我无语啦。我现在简直要爆炸!你这可不叫有责任,你的责任大了去了。姑娘!如果你真爱上了强奸犯,那可病的不轻,有斯德哥尔摩依赖症嫌疑啊!告诉你,这是病,得治。如果真是这种情况,你不报警,就等于是造孽,你可以无视自己被伤害,但总不能纵容一个强奸犯逃脱法律制裁,让他继续去危害社会吧!哎,罪过罪过啊!

04

“山哥,你说男人会接受一个不是处女的人吗?与其结婚吗?我对婚姻恐惧!”

如果我说男人不介意,你信吗?不过在这样一个时代,好像男人们想不接受恐怕也不中啊!处女两字,作为当下一种稀缺品,男人们想要拥有,简直就得靠撞大运,如果在这个问题上去较真,就只能去打光棍。所以呢,你不用担心的,总有一款男人接纳你。只是你别傻了吧唧的给人家曝光你真实的秘密就行,千万别承认自己曾爱过一个强奸犯啊,记住山哥的话,否则,你就完蛋了。因为,男人的心胸远没那么强大,谢霆锋不就是个现成的例子嘛。

不过呢,也没必要太对婚姻恐惧,虽然你今天犯了错,但生活会包容年轻人,谁在年轻时没冲动过,没脑残过,没迷茫过,这都不打紧。只要你吧,真的有一颗想要洗干净自己的真心,那生活还会重新拥抱你。

人呢,也别把这点破事当回事,更别拿这个充当堕落的借口,该怎么活还得怎么活,但一定活得有尊严,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来,去吧,姑娘,坚强点,和过去的自己说拜拜,以后的美好全靠你自己去修炼。

-----------------关于山哥-----------------

庞凤山:情感调节分析师,两性答疑专栏作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倡导人格提升+温情沟通的婚恋观,

擅长以“人格分析法”进行婚恋情感析,微信公号:pfs97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