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哥聊情感
山哥聊情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179
  • 关注人气: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什么样的女人在畸形的感情中容易一错再错?

(2017-07-28 14:45:02)
标签:

情感

山哥

庞凤山

分类: 微情感档案

——山哥真实婚恋情感答疑作品 105——

微友来信: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做?我有一段不属于我感情的爱!其实这么多年,他根本就没有在乎过我,而是我自己把这段感情看的很重。这么多年,我活的好累,如果我当年没有遇到他,那该多好,起码我不用活的这样累。我费尽心思去爱一个人,可到头来一场空,这个人并不在乎我。

经常恶语中伤我,有时还会伤及我的父母,就算这样,可我也舍不得离开,我真的很想走出悲伤,活以前的我。他和我都是有家的人,可我从来舍不得离开,我不知为什么我特喜欢他,为了他,我负债累累,为了他,我不在乎多难。

我也是一个懂得事的女人,我和他已经八九年了,我们是一个村的,因为他老婆偶尔一次聊天记录让他发现了,他就开始和老婆闹事、打架,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介入进去的?当时他婚姻和工作都是十分低落我也特别同情他,就在那个时候,我和他在一起了。

刚开始的时候,他对我还不错,可后来,就开始骂我,有时候不理我,会把我从电话里拉黑,可我就给他说好话,不管是谁错,都是我给他说好话。就这样维持了八九年,可如今越来越淡,可我还是特爱他。

我之所以走到这一步,也是因为老公对我家人特别有成见,结婚以来,经常因为俺娘家吵架,无论娘家有什么事,老公都会不理不管,所以我就出轨了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对,可我已经陷进去了,可我也得到了报复

真的爱他,他没钱也没权,长的也一般,但我把今生所有的爱都给他一人了。他说让我三更去等他,我不敢拖到五更,我真的不知道我图的什么?这八九年我几乎都在伤心中度过的,我该怎么办?

——云儿

山哥回复:

你为什么会活的这样累?你为什么会活的这样折磨?你又为什么活的这么伤心和失败?源于你原本就是个缺心眼和不自爱的女人,也就是下面我将你形容为你是非常少有的“五心”女人:

1、滥用同情心的女人

因为你的滥用同情心,导致你稀里糊涂的和一个有家男人鬼混到一起,无形中给自己贴上了小三的标签,演绎了为人所不耻的婚外情桥段。女人,有同情心是好事,彰显了你作为女性的善良、友善,散发出一份温暖。但是善良不等于无良,同情不能化作偷情,表达你的同情心,可以是在别人落难时伸出你的援手,在别人受伤时给予一份真诚的安慰。当你同情到别人的床上时,你的同情变成了什么,是不是变成了一份肮脏的罪恶?而这最终成了你的痛苦之源。

2、持有报复心的女人

其实,与其说你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女人,不如说你是一个持有一定报复心的女人。你自己已经坦言,你之所以走到这一步,是因为老公对你家人有成见,经常因为俺娘家吵架,你抱怨你老公,无论娘家有什么事,他都不理不管,所以,你就出轨了,你就用这样的方式获得了报复心。可最后,你的行为回报给你的又是什么呢?不过是别人对你的羞辱,自我的堕落和折磨。为此,一个人不要轻易萌生报复心,而报复别人的最好途径是让自己过得更好,而不是过得更糟糕。

3、缺失荣辱心的女人

如果你是个有羞耻心和荣辱心的女人,我相信你不会沦落到今天这一步。你骨子里就是有不自爱的基因,你信吗?一个女人为什么无法做到洁身自好,是源于她没有道德观念,不把社会的礼义廉耻和公序良俗当回事,这样的人,是非常自私自利的。所以,接下来也就不会有好下场和好结果。你要想让自己远离痛苦,远离自我的内心折磨,没有别的好办法,唯一能做的就是远离这份畸形的爱,好好修炼自己,,重新找回自己的荣辱心。

4、怀揣犯贱心的女人

很多出轨的人给我来信都会和我说,我真的很难从中走出来,我陷进去了,我到底该怎么办?你们知道你们为什么会这样吗?就是因为你们怀揣犯贱的心态!一个人如果想去自甘轻贱的话,别人是没办法帮到她的。往好听了说是用情太深,事实上是你心有不甘,明知道和对方在一起会被人看不起,甚至被自己的情人看不起,明知道这份畸形的感情不会有结果,可你还要去死乞白赖的和人家纠缠,你这不叫犯贱,又能叫什么?

5、没有悔改心的女人

一个人呢,总难免会犯错,一时误入歧途也好,一时走火入魔也好,一时脑袋进水犯浑也好,你错也就错了,干嘛还要一错再错啊!明知道自己跳进去的是火坑,在火坑里被烧的都体无完肤了,还在里边挣扎着不出来,那别人有什么办法啊,也只能在在旁边干瞪眼啊,因为你不听劝啊,你没有悔改之心啊!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改之善莫大焉,关键是你在做错事之后要懂得去改,你去改了,就有机会重新做回自己,重新获得解脱,重新获得幸福。否则,只能让自己越陷越深,苦不堪言。

不要说你有多爱这个男人了,那是你自己给自己制造的假相而已,从而让你自己挣扎在这个漩涡里出不来,你就是在逃避,不敢直面现实,不敢承认自己的失败。努力让自己走出来吧!走出来,像你自己说的,做回你自己,你才能摆脱这份畸形的情感牢笼。何况,这个男人他根本就不爱你,他也看不起你,而你们之间也根本不配有爱!

-----------------关于山哥-----------------

庞凤山:情感专栏撰稿人,两性答疑顾问。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专注婚恋答疑解惑,微信公众号:pfs97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