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哥聊情感
山哥聊情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1,648
  • 关注人气: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离婚后我爱上一个男人可他有家怎么办?

(2017-05-10 09:27:26)
标签:

情感

山哥

庞凤山

分类: 微情感档案

——山哥真实婚恋情感答疑作品 45——

微友来信:

山哥你好我是一个苦命的妞小时候我被人糟蹋过那时候的我啥都不懂那一年我八岁后来爸爸去世了从此我的世界全塌了生活的重担全压在我身上那一年我十岁

为了生活我给别人看孩子生活费就是工资三百块一个月我那时候挺开心的,因为我能挣钱了也能养家了可是在十五岁那年我的噩梦来了妈妈给我找了个继父起初的时候没怎么样感情还算很好就是有一晚上他突然去我房间给我盖被子,趁机随便摸了摸我,我被惊醒了我说你干嘛我继父说被子掉了最后也没说什么他就出去了

然后,我跟我妈妈说了我妈说你以后离他远一点。因为我被他吃了豆腐为此我出去找了份工作我没怎么上过学一年级文化,勉勉强强能写字后来随着自己大了18岁时我认识我前夫起初前夫对我很好。但他家里的人比较封建他妈妈是改嫁过来的带来一个哥哥嫂子对我很好对我很照顾嫂子生了两个女孩他妈妈和我前公公就各种埋怨我是怀着孕结的婚属于裸婚

婚后他完全变了堵博喝酒还在外面找女人我忍了我原谅可是随着女儿的出世,他变了全变了在女儿89 个月的时候事情全变了他把那个女人带回来了我肯定要疯了在家里闹了段时间他也没在和她联系他说宝宝还小我们不离婚我想他诚心改了就原谅他。一直拖拖拉拉到去年我实在忍不下去了。因为他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去年我离婚了他说孩子给我留下我说好孩子我留下了我净身出户

离婚没多久我要出去找工作,偶然的遇到我现在的男朋友他慢慢的走进我的世界照顾我开导我我慢慢的爱上他后来我们在一起了在一起一年时候他突然跟我说他没离婚我很爱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让我等他两个月

山哥我该等他吗?

——瑶瑶的温馨港湾

离婚后我爱上一个男人可他有家怎么办?

山哥回复:

你好,首先对你的人生遭遇深表同情。从童年过早丧父的惨景,到年少时被继父侮辱的经历,再到成年后的不幸婚变,你的人生起伏可谓步步是坎。怎么说呢,命运对你确实不公,直到现在,你在离婚之后重新投入一段感情,结果还爱上了一个有家的男人。

原本我对你向我提问的问题深感可笑和幼稚,甚至很想豪不客气的劈头盖脸数落你一番、批评你一顿,但是面对你人生的种种境遇,我又觉得你确实挺可怜。所以,我决定还是耐着性子和你说说我的一些感触和想法,或者算是给你一点宽慰。

妹子,我知道你现在生活的很不容易,幼小的心灵曾经受过严重的伤害,稚嫩的肩膀曾经肩负过生活的重担。因为这些遭遇,加上读书不多,文化较低,你内心难免会存在一定的自卑感,甚至对人生和生活心存过恐惧。为此,你过早的选择了结婚和成家,而且是奉子成婚加裸婚,本以为从此命运能够改变你的境遇,让你过上相对稳定的幸福生活。可最终,这个婚姻伴随着你丈夫的吃喝嫖赌还是瓦解掉了。于是,你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选择了离婚,对于你老公的过分行为,你选择离婚我表示赞成,但我不明白的是,你为什么选择净身出户呢?要知道,婚姻的过错方不是你啊,妹子!你是因为没有办法才这么选择的是吗?还是因为自己没文化,没人帮助,还是怕麻烦,就没有去考虑通过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其实,你是应该去争取一下你的权益的,分割属于你的财产天经地义,毕竟,你还带着一个孩子啊。

接下来,可能才是你最为关心的问题。就是你问我,你现在遇到了一个照顾你、开导你的男人,并且你已经深深爱上了他,可是在和他相处一年的时候,他突然跟你说没离婚,他让你等他两个月,你问我该不该等他?那我就很负责的直接告诉你吧:只有傻子才去等他!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妹子,你遇到骗子啦啊,遇到渣男了!你上了这个男人的当了!我想,在你刚遇到他时,他一定是和你说他也是离异的对不对,然后假惺惺的安慰你,开导你,貌似和你找到同病相怜的感觉,借此博得你的好感,促使你爱上了他。可是,妹子你自己要有判断力啊,虽然咱文化低,但咱起码的判断是非曲直的能力得有啊!可千万别在这个问题上犯傻犯糊涂。

试想,一个男人如果是真心爱你在乎你,他从一开始就不会欺骗你的,和你在一起一年了才向你交实底,说自己还没离婚,他这不是蓄意欺骗你的感情吗?有意让你当第三者吗?他有尊重你的意思吗?还说让你再等他两个月,他明显是把你当傻子使呢,这不过就是他的托词,一年了,他对你没有新鲜感了,他要在你身边开始抽离了!

所以,醒醒吧,傻妹子,你的人生已经经历了千疮百孔,可不能再继续往火坑里跳了!要懂得在不幸中成长自己、成熟自己,要学会在复杂险恶的生活中提升自己的智慧,不能被人随便欺骗和玩弄。你现在明明是已经被小三了,难道还要去爱他放不下他吗?那可就是自甘堕落和犯贱了!听我的,赶紧远离他,好好的爱自己,爱孩子,然后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男人和幸福。请你记住:生活只会同情和眷顾有着聪明头脑和懂得自爱的女人,而常常可能会惩罚那些不够清醒自以为是自作主张的女人。

-----------------关于山哥-----------------

庞凤山:情感专栏撰稿人,两性答疑顾问。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专注婚恋答疑解惑,微信公众号:pfs976

婚后当你感觉老公一点不在乎你了怎么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