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保险经纪人路浩
保险经纪人路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656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2019-09-12 18:56:04)
标签:

中英人寿

中英守护2019

中英至尊守护

保险公司服务好

分类: 重大疾病保险

服务,是大部分人在买保险时非常看中的。


 

所以,我们经常会听到某些保险公司为了迎合客户的心理,宣称自己公司的服务有多么多么好。


 

但等到真的买完保险了,回过头来想:嗯?说好的服务呢?

 

    服务,并不是说说而已,一定要体现在实处,没有让客户切身体验到,说的再天花乱坠,也不 过是空头支票罢了。

 

论服务,在路先生所认知的保险公司中,中英人寿无疑是最好的,没有之一。


人家那才是“真服务”



 

一、


 

中英人寿的服务太多了: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虚的不说,我们来看一些落地的、经常能用到的服务。



01 专家对症预约(保费≥3000元)


平时就医预约挂号,可直接通过中英人寿完成。


 

对于一些号源紧张的科室或医生,可通过中英的对症预约服务,会有专人协助在7天内实现就诊。

实操中通常3天左右就能搞定。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对症预约服务需要保费≥3000,且每年至多享受三次服务。

 

必须要提的一点是,对症预约不限制使用对象不限制使用对象不限制使用对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自己用不到没关系,家里亲人如果需要也可以使用。


人在北京,老家的亲戚朋友要来北京看病,让你帮忙挂个专家号,你帮不帮?


不帮忙的话,伤感情;帮忙的话,有些著名医院的专家号是---挂!


 

挂不上怎么办?无奈只能找号贩子了,但在号贩子手里,一个专家号少说也要1000多元,甚至3000多元这么高!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但有了中英的对症预约服务就不一样了,一个电话过去,就有专人协助完成,一年保费只要超过3000元就可以。


试问,这样的服务谁不爱?


02 健康咨询服务


 

身体不舒服,很多人会习惯先去百度查询一下,查询结果不准确也就罢了,还特别容易被百度的结果给吓到(路先生经常干的事)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通过中英人寿,可以不限次数免费一对一在线咨询三甲医院医生。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全天24小时,身体有不适情况,及时得到专业医生的指导和建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健康问题了!



03 SOS全球紧急救援(保费≥3000元)



这项服务也是我特别想说的,非常人性化的服务,年缴保费3000就可以享受。

 

 

2003-2018年,中英国际SOS已经为近5万人提供了援助服务,我们来看一个案例: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孤独无助的时候,有这样的一项服务,真的是非常暖心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紧急救助是指从目前所在的医院转移到医疗条件更好的医院,或转移回居住地,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在荒山野岭遭遇突发情况从而寻求救援。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04 就医陪诊服务(保费≥10000元)



 

年缴保费10000的客户,可每年享有一次免费就医陪诊服务,服务对象可以是客户本人,也可以是指定亲友。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这项服务简直不要太贴心!



 

想象一下,在医院里,别人都在辛辛苦苦排队挂号、匆匆忙忙办理各项材料的时候,你只需要找个位置安心坐好,静静等待专业陪护人员帮你办理各项事务,岂不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05 重疾绿色通道(保费≥3000元)

 

重疾绿通,包括指定医院专家门诊预约、快速安排指定医院住院、快速安排指定医院手术。对于想去某些极难挂号医院(比如协和)的患者来说,非常有用。


目前,大部分重疾险都包含有重疾绿通服务,但中英的重疾绿通有其过人之处:
1
)轻症也可享受绿通服务;
2
)疑似重疾、轻症,可申请重疾绿通。

 

 

尤其是第二点,大部分保险公司都必须拿到客户的确诊证明才行。


但对于重疾患者来说,早几天接受治疗和晚几天接受治疗可能是截然不同的两个结果,在疾病面前,一刻也不能耽搁。


06 英国留学奖学金

如果你的孩子打算去英国留学,一定不要错过中英的保险产品。


只要持有中英的长期保单,没有保费限制,在下面12所英国高校留学,都可以享受每年20%的学费减免。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在英国读本科,每年的学费大概在1000035000英镑,三年本科下来就是30000105000英镑,20%就是600021000英镑,换算成人民币大概是52000180000


整整省下来一辆小轿车的钱!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上面是最主要的六项服务,除了这些,还包含体检优惠、免费体检、贵宾出行服务等,我想说的是:


TM才是服务!


二、


对中英人寿的评价,六个字:低调、奢华、有实力。

之所以说它低调,是因为大部分人对这家公司不甚了解。


之所以说它奢华、有实力,是因为业内人在提起中英人寿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这几个标签:英国皇室、肯尼迪、丘吉尔、牛顿、泰坦尼克号。

看到这里,此时的你应该是这样的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别急,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家公司。


中英人寿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金29.5亿元,看名字,就应该知道这是一家合资公司。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中方股东为中粮集团,成立于1949年,目前是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122

外方股东为英杰华集团,成立于1696年,距今已有323年的历史,是英国最大的保险集团,也是全球第五大保险集团,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143


前面提到的几个标签,出自其外方股东英杰华集团。


英杰华集团,英国皇室御用品牌,肯尼迪、丘吉尔和牛顿曾是英杰华的客户,泰坦尼克号的承保公司中包含英杰华集团。


两个字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有这样爸爸在,中英人寿想不奢华、有实力都难!


三、


中英人寿的公司、服务都无可挑剔,不过这些都是附加值,最重要的还是看产品


目前中英主推的两款产品分别是中英守护2019至尊守护,看一下产品详细信息: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两款产品过于相似了,路先生拿出放大镜来终于找到了区别:在缴费年限、保额要求和轻症病种方面有一些差别。


至尊守护只能选择19年期缴费,最低投保额度是30万,轻症病种比守护2019多了10种,少缴费一年的情况下,和守护2019的保费相当。


如果投保保额大于30万,选择至尊守护更好一些


上面是两款产品之间的对比,如果和其他公司重疾险相比,中英产品有什么优势和劣势呢?且听路先生娓娓道来。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先看优势:


1重疾、轻症不分组,且是真正的不分组。这一点在下面这篇文章中详细提到了,不明白的朋友点击链接移步过去。重疾多次赔付且不分组产品那款好?


2
5种特定疾病在85周岁前可额外赔付一次,间隔期3。看一下都是哪5种特定疾病: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其中,标红的两种属于六大高发重疾,二次赔付且间隔期只有3年,不得不说这项责任非常的实用。


不过,这款产品有一个Bug重疾最高赔付次数是2次。不管是前面重疾责任的二次赔付,还是特定疾病的二次赔付,只要重疾赔够两次,保单就终止了。


再看劣势:


1高发轻症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缺失。


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对应的重疾病种是急性心肌梗塞,是六大高发重疾之一。


不典型心梗的理赔条件较急性心梗要宽松一些,如果患者没有达到急性心梗的理赔条件,但达到了不典型心梗的理赔条件,中英这两款产品是不能赔付的。


不过不典型心梗的治疗手段冠状动脉介入术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术都是包含的,一般情况下发生了不典型心梗会采取这两种治疗方式,所以依然是能获得赔付的。


2高发轻症轻微脑中风的理赔条件苛刻。


一般的重疾险产品,轻微脑中风的理赔条件通常是这样的: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但这两款产品的理赔条件是这样的:


论服务,我只服中英人寿!

前者是一肢,后者是一侧肢体,明显理赔条件苛刻了好多。


3轻症的赔付比例偏低,只有20%


目前大部分重疾险的轻症赔付比例都能达到30%,最高的能达到45%20%略低,同样的轻症疾病,比其他产品要少赔付1/3甚至一半的保额。


小结一下
中英这两款产品,最大的优势是在于重疾责任方面,但在轻症责任方面具有非常明显的劣势,尤其对于心脑血管疾病高发的群体来说,不太友好。


四、
到这里,原谅路先生啰嗦了这么久,只是为了帮助大家更详细的去了解。


总结一下前面的内容,其实就三句话:服务是真的牛,公司也是真的有实力,但产品有些地方还尚需进步。


如果你看中服务,那么中英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看中重疾的二次赔付,中英也是非常优秀;但如果你预算有限,只考虑基础保障,更多好的产品在等待着你去选择。


还是那句老话: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最适合自己的产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文章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二十六度

作者介绍:路浩,明亚保险经纪人,硕士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专注于家庭保障规划、高端医疗、教育金、养老金和财富传承。

任何保险相关问题,欢迎微信咨询:1760087136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