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洋洋丶2017
洋洋丶201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3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网友称:“鹿晗和迪丽热巴确定分手”,难道他们在一起过吗?

(2017-09-11 10:44:55)
标签:

杂谈

今日,一网友发文到:“鹿晗,迪丽热巴确定分手,是团队逼迫分手的,目前是事业上升期,谈恋爱对事业大受影响。”这是真的吗?迪丽热巴和鹿晗的事件似乎已经过去了,而且迪丽热巴也微博称自己单身,但为什么现在又出现了这样的说法呢?会不会是他们在一起过又分手了?相信大家也被搞的一头雾水!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2012854040/0

迪丽热巴发微博称自己散发着单身女子的清香,可能说的就是和鹿晗结束了,还是从没开始过?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2012890880/0

在《奔跑吧》中因为要进行团队合作,鹿晗主动帮迪丽热巴带上可爱的装饰品,可以看出鹿晗是个暖心的男人,但这也说明不了什么,只能证明他们两个的关系十分不错。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2012903623/0

之后两人更加的熟悉了,出去拍摄节目的途中也做了前后座,但这又能说明什么呢?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2012903633/0

这张照片更是亲密,细心的网友肯定发现了,鹿晗正在牵着热巴的手。但也有网友说:这是在为热巴加油打气。但谁说的才是真的呢?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2012903631/0

网友们说:“行了吧,你的脑洞也太大了。”看来这位网友觉得他们没有在一起过。

但这位网友又说:“知道他们肯定在一起过,但是争议太大了,分手也是正常”。

这位网友在上位网友的评论中也做出了评论,还表示:“非常同意你的看法,他们俩应该短暂的在一起过。”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2012854044/0

看来到了现在,这件事还是没个定论,搞得大家也是一头雾水,那么你们觉得呢?

颜值是一个网络新词,颜值是指相貌的得分。可以说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拥有一定颜值是十分重要的。毕竟有一张漂亮的脸,可以凭借这张脸得到很多,人生道路也会平坦一些。那你的颜值有多高呢?--→点击测试你的颜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