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大彬blog
王大彬blo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959
  • 关注人气: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更好的把握十月大牛股!

(2017-10-07 08:29:02)

如何更好的把握十月大牛股!

大家早上好!远离毒品,远离股市,这话说的一点也不假!A股近一个月来,一直在横盘震荡,热点只有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桩、锂电池、石墨烯、还有5G概念,其它基本都是一日/游,操作难道加大,绝大多数的投资者,亏损的伤痕累累!伤痕累累的九月行情已经过去,还有两天终于迎来了十月最疯狂的时候,之前王大彬也一直预期是10月份我们的利润大爆发!在节假日期间,市场信息偏暖,特别是恒生指数和道琼斯指数一路飙升,不断创出新高,简直牛气冲天啊!难道我们的大A股在节后耐得住寂寞不爆发?!就目前来看,多重因素表明节后股市将迎来一波行情。

 

千金难买牛回头!本波大盘一个月的横盘震荡调整并没有改变大趋势震荡上涨的格局,众所周知,节前我们重仓的证券股一路凯歌,近期证券也跟随大盘横盘震荡调整,但并没有改变王大彬对证券股后市翻倍、翻倍、再翻倍的长远目标!节前证券板块正如王大彬所预期的回踩5天线洗盘,指数亦是如此,所以我们不要轻信见风使舵没有主见摇摆不定的观点,王大彬在节前就说了,指数调整,我认为是一次非常不错的机会,尤其是龙头板块的调整,更是买入的天赐良机!那我们如何把握好节后的行情呢?

 

首先,必须要骑上大牛股的主升浪。要想在节后短时间获得暴利,不但要买到大牛股,还必须要骑上大牛股的主升浪。当然了,大牛股也要波段操作,避免骑上的大牛出现阶段性回调。如何发现大牛股,前天晚上我在文章中有说,牛股出现见底三大特征:1,底部区域的交易达到冰点,下跌缩至地量;2,股价止跌不创新低;3,反弹中更加缩量,并且也是符合建仓型箱体特征股票。第二,减少操作次数,提高准确率。因为操作的次数多了,犯错误的机会肯定会增加!

 

第三,集中持仓。如果你只持有一只股票,遇到的是大牛股,涨1倍就是赚100%。但如果你持有的是两只股票,暴涨的股票是半仓,在另外一只平盘的情况下,收益就只有50%。但如果另外一只股票跌,那么即便暴涨的股票翻倍,也赚不到50%。如果你持有几只股票,那么收益就更低了。有朋友就会有疑问了,如果集中持仓一只股那风险不是很大,那我们如何规避集中持仓的风险呢?只要坚持底部区域买入,集中持一只股票,实际上风险并不大。同样坚持追涨刚刚启动的个股,并集中仓位,风险就不大!风险和收益成正比,想要高收益必然要采取非常手段,集中持仓,孤注一掷!当然了,千万不要去买前期大幅上涨了的股票,这种票容易出现黑天鹅!

 

在休假期间王大彬挖掘了多只即将爆发的牛股,节后将陆续操作,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王大彬一同交流互动,一同把握节后暴利个股行情! 好了,今天王大彬说了这么多。如果你觉得王大彬的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王大彬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王大彬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