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axiongxiaoshen_96013
daxiongxia
oshen_9601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4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樱桃小丸子 SP vs 日剧 人物对比

(2019-09-20 18:36:20)
标签:

转载

SP第一代小丸子(上图)vs日剧第二代小丸子(下图) 
 
今天看的时候,截了图,做了人物对比哦...丢图小析下...
[转载]樱桃小丸子 <wbr>SP <wbr>vs <wbr>日剧 <wbr>人物对比
 
有看见吧...2个小丸子的形象还是很贴近原著的类~~~
小朋友就是那个可爱了...
 
[转载]樱桃小丸子 <wbr>SP <wbr>vs <wbr>日剧 <wbr>人物对比
 
MS森迫小朋友的这两张图都比较乖巧,相反新版的小丸子倒是很鬼机灵..
那是偶以前米有截剧情中的小丸子的说...
森迫也是很调皮的哦..不过庆幸,还好我以前截了图..
否则,就米得图来对比喽...
PS:新版的小丸子的牙齿长的可是不好看..大板牙哦...
   而且眼睛也是超双的大眼睛呢..
   哈哈~~~她长的跟我的小妹妹思思真的是很像呐~~~
   尤其是她的大板牙跟大眼睛哦...(笑)
 
[转载]樱桃小丸子 <wbr>SP <wbr>vs <wbr>日剧 <wbr>人物对比
 
呵...新版老版的marugo,都很可爱啦...
不过要说到演技的话,森迫小朋友确实要技高一筹...
MS是sp2吧...看得我这个..都感动到不行...差点就要掉泪了...
 
[转载]樱桃小丸子 <wbr>SP <wbr>vs <wbr>日剧 <wbr>人物对比
 
说起妈妈的角色..有看见新版妈妈的演员了吗?
居然请酒井法子出山了喂...法子妈妈还是那么漂亮...
不过演小丸子的妈妈还是太温柔了..
看了第1集深刻体会到,法子妈妈对小丸子太好喽..太温柔了哦..
只能说是一个很漂亮很温柔的好妈妈,似乎不太像小丸子的妈妈...
本人觉得,还是老版的妈妈比较贴近原著...
而且清水演的妈妈比较具有喜感,每次面对调皮的小丸子时,
都很有威严,而且很有趣呢...
 
[转载]樱桃小丸子 <wbr>SP <wbr>vs <wbr>日剧 <wbr>人物对比
 
爸爸...绝对支持原版的,高桥克宪先生那是绝对的演技派...
而且超有搞笑的天赋...特色也很鲜明...
每次跟小丸子一起泡澡时,父女俩那奇怪的歌声,始终回响在耳旁哦..
新版的爸爸,目前偶还米看出,他有什么喜感,而且性格也不太鲜明啦..
具体能不能出彩,看了后面的剧集才能具体分析了..
 
[转载]樱桃小丸子 <wbr>SP <wbr>vs <wbr>日剧 <wbr>人物对比
 
上爷爷...崇拜哇~~膜拜哇~~~爷爷果然是厉害呢...
其他演员全部换掉,唯独保留了爷爷呢...
爷爷演的实在是太太太经典了...想想真的没有谁能接手冬树先生呢...
爷爷...喜感十足,每次受小丸子打击时的夸张的表情...赞~~~~
 
[转载]樱桃小丸子 <wbr>SP <wbr>vs <wbr>日剧 <wbr>人物对比
 
姐姐,麻由子本来就是很漂亮的,而且演技应该是U15里不错的一个...
新版的姐姐第一集出镜率不高,具体怎样要接着看了...
so~~~~目前是麻由子演的姐姐占优...
 
[转载]樱桃小丸子 <wbr>SP <wbr>vs <wbr>日剧 <wbr>人物对比
 
奶奶嘛~~~出镜率不高,感觉2位奶奶形象都很贴近原著呢...
不多评论啦...
 
[转载]樱桃小丸子 <wbr>SP <wbr>vs <wbr>日剧 <wbr>人物对比
 
小丸子最好的朋友小玉...两个小朋友依然很可爱...
 
[转载]樱桃小丸子 <wbr>SP <wbr>vs <wbr>日剧 <wbr>人物对比
 
花轮小少爷哦...那个小自恋狂...(笑)
很明显啦,老版的花轮绝对有J家美少年的特质..如果不长歪的话,
以后定是一翩翩美少年...从小就看的出嘛~~~
新版的小花同学,在外貌上略逊一筹,肉肉的包子脸倒是不错,
不过略有肿眼泡的嫌疑...(偶对小朋友还是很挑剔的额..笑)
 
 <樱桃小丸子>真人版前2部的SP,我都看过,
里面演小丸子的森迫永依小朋友因为这部sp爆红...
森迫小朋友简直就是活脱脱的小丸子在世了..
不红那还真的是怪事了...
想不到2部sp之后,居然还拍连续剧...
看样子樱桃子同学的可爱,还真是不能抵挡哦...
可惜的是由于森迫小朋友的身高问题,只能另觅小丸子了...
实在是可惜额...米办法,谁叫小朋友正处于生长期呢..
 
恩..看了今天新版的小丸子...
虽然演小丸子的小朋友米有森迫那么肉肉的,
不过也是很机灵可爱了...
也许是先入为主的思想啦..
本老人家还是比较喜欢森迫版的...
 
呵...樱桃小丸子嘛~~~剧情就不多评论了...
小朋友的世界...
本大人看它,纯属是想感受下那逝去的童年时光,并尝试着去找回一颗童心..
哎...现在已是老人矣...(残念...)
 

0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