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泛舟707
股海泛舟70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251
  • 关注人气:3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正在构筑中期底部

(2018-09-20 14:13:22)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前几天看到一个军事新闻,毛子和我们一起演习,我们这里有一个在国际特种部队比赛上获得奖的人物带队,这个人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几个准备攻入一座房子里,突然扔出个冒烟的东西,我们看着想这是什么?然后一同前往的俄军队长一脚踢飞这个冒烟的东西,回头对我们说,你们都牺牲了,这是手雷”后面还有更精彩的,这个队长继续说“没想到是手雷啊,看来战争和训练不一样,随时都会有危险出现”我看到这里感到有点晕,我想这是王牌中的王牌啊,这个意识都没有.....咋整。

 

训练是必要的是教大家技术动作,然后形成条件反射。但是最终还是需要通过实战来不断优化技术动作,实战中的情况是千变万化的随着各种新武器的应用,比如信息站、电子战、各种无人设备等等,需要不断的改变战术。相信现在最强的巷战部队除了霉菌就是叙利亚和毛子的了。

 

从这些想到我们这个行业也是如此,你学的东西都是在未来要保命的,所以先要学会方法和技术。然后不断模拟操练等到一定程度了,开始小规模实战,等到小规模实战的部队可以被你练到翻番了,再不断增加投入。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没有任何捷径。这个和战争只在结果上有一定的区别,后者没练好意气用事的代价就是直接挂了,彻底消失。不会给你任何吹牛逼的机会。前者因为短期代价不大,所以得不到大家的足够重视。你哪一天认识到就应该这样都不算晚,因为没这个过程是不会成功的。

 

 

 

或许你会觉得我每天也不说斑块、葛沽及质数,竟说这些没用的。但斑块、葛沽及质数真的没啥好说的,到最后看的都差不多区别只是实操的手法是否纯熟了。斑块也一直说就这几个,质数也一直说正在构筑中期地步,但是有用么?对你的实操没有任何帮助,你需要的不是明确的目标而是过程,是时间,需要熬。

 

这个行业很容易出现“好事办坏了,坏事最终不会损失太大”的现象,主要看你实操的手法了。

 

现在环境明显比几周前回暖不少,一路天天厮杀的人最有感触了。但是这些对我来说没任何影响,每天还是差不多开始看半小时最后看一会。中间怎么波动也不会影响情绪。这些都是事物,有它们自己的规律,没必要为了这些身外之物捶胸顿足的,当然我以前也这样,慢慢来你也会视而不见的,可能先是麻木,然后是坦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