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甜麦圈互娱
甜麦圈互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099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奕君:演员刘奕君

(2018-09-20 10:55:25)
标签:

甜麦圈

刘奕君

星包

时尚

刘奕君:演员刘奕君

    拍摄刘奕君的时候是在夏末初秋,他款款走进来,带着岁月沉淀的沉稳与魅力,让你无法不被吸引。

    在这个流量至上的时代,刘老师算是一股清流。作品和角色永远走在本人的前头。翻看他的微博,名字叫“刘奕君actor”,自我介绍:演员刘奕君。

    自从《伪装者》的王天风、《琅琊榜》的谢玉、以及《橙红年代》的热播之后,刘奕君被更多人熟悉,有口皆碑的演技和角色塑造力让他为自己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不少老粉感动又兴奋,像是自己家宝贝终于被大家发现了。
    当大家终于将目光从鲜肉回归到作品,好的演员越来越变成一个值得敬佩的职业。演员刘奕君,18年,看你的。


    甜麦圈想翻我的包,看看里面都装了什么。其实我平常很少带包,但是今天带了一个稍微小点儿的包。其实也没什么,无非就是手机之类的。


 眼镜 

刘奕君:演员刘奕君

万一我要是看电影什么的就需要一个眼镜,可以看的更清晰一点。



 墨镜 

刘奕君:演员刘奕君



 驱蚊药 

刘奕君:演员刘奕君

这个药是驱蚊的,因为夏天(会用到)。



 卡包 

刘奕君:演员刘奕君



 手机 

刘奕君:演员刘奕君



 陀螺 

刘奕君:演员刘奕君

这个是特殊的一个东西,我下个戏可能会使用的一个道具。想不想看看?我从我女儿那儿偷来的,我觉得下个戏可能会用到。是一个陀螺。




Production team 制作团队

Producer 总监制: 樊玳伶 

Co-ordination 统筹 / Fashion stylist 时装造型: 闫美琪

Writing撰文: 杨雪婕

Phobtographer 摄影师: 赵阳(Haiyin Studio)

 Makeup artist 妆发师: 张思梦

 Video producer 视频监制: 欢欢

Archie /Layout design 版式设计: 张光伟

Camera&Post Production 摄像&剪辑: 团结


Produce出品:小麦互娱文化传媒


合作媒体平台推广

刘奕君:演员刘奕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