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周末重大利好为何不涨反而大跌?下跌原因找到!给大家一重要提醒!

(2022-11-28 10:53:43)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11.28周一午评!周末大利好为何没反击反而大跌呢?多少人不知所措?上周追涨蓝筹股的投资者欲哭无泪!下跌的原因找到原来如此!主力新意图曝光!给大家一些提醒!如果此时你还在究竟大盘指数,对操作迷茫,不妨来看看:

1、开盘直接跳空低开46点我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这未必是坏事,反而跌下来是更多的是机会而非风险,主力这里玩的就是反手做空,将上周追涨博弈反击的筹码一网打尽,不给你波段冲高出局的机会,然后他们再次逢低扫货节奏,这就是主力最新意图!维稳行情不变,大方向大趋势不变,大家不必过度惊慌!

2、至于下跌的原因,昨天我明确告诉大家一个重点,降准未必如大家想象那么利好,反而会引发人民币贬值,早评明确告诉大家,离岸人民币突然跌500点,汇率到7.24上方,感觉不妙,赶紧给大家做出提醒和分析,所以下跌原因汇率的波动,蓝筹股集体分化调整,白酒、大金融砸盘;此外周末口罩问题加剧,也影响一部分机构资金做多热情,这也是为何主力会借势反手做空再次洗盘的目的。

3、但是我们也可以发现,随着汇率稳定,大盘指数也随着稳定,出现了触底反击,而指数一旦稳定,题材股就会率先反击,这方面我和大家说的明明白白,上周蓝筹股搭台,甚至中字头走强,而我初心不变,反复告诉大家,我依然热衷题材股方向,波段的博弈,就是分化调整之中找买点,特别是今天开局的跳空低开,明确告诉大家是机会,擦亮眼睛做出选择,而我也反复告诉大家我看好的方向新能源产业链,大家回头看看,上周一直以来,天天和大家唠叨的就是新能源,多少人看我笑话,说我是让大家接货,可早盘新能源产业链率先反击了,虚拟电厂、储能、风电、绿色电力等,跟上节奏的朋友又可以享受吃肉的机会。

4、其他炒作热点,种业、天然气、粮食甚至农业产业链,这些也是我提前有提醒大家有补涨预期的,题材股轮番表现,大消费蠢蠢欲动,对于旅游酒店、传媒娱乐、彩票概念等和世界杯有关,或昙花一现,不宜追涨,我们还是要挖掘有预期的炒作热点,当前还是处于弱势格局之中,热点随时面临分化调整,随着市场利好消息出现而随时切换,所以此时我们操作上还是控制仓位波段博弈,如果你感觉操作难度大,就多看少动,静观其变,接下来大盘还会一波三折的震荡。

展望后市

早已经和大家说明,对于周末的利好,不宜盲目看涨做多,做出了全面分析,当然如此直接的下跌回调也超出我预期,我预期是先扬后抑,可主力根本不给大家冲高控制仓位机会,似乎被我看穿了,如下这般快速下跌回调,那也未必坏事,这样回调空间有限,主力势必会再度出手维稳,那么就会继续时间换空间手法,很快又进入窄幅横盘震荡,进一步等待世界杯的结束,加息靴子落地,以及国内口罩问题的清零和新一轮维稳政策,甚至等待个人养老金募集完成后入市做准备!大方向大趋势不变,短期这里就是一个维稳行情下休整过程,大家做好温水煮青蛙的准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