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反击动作出现,接下来大盘怎么走?如何应对呢?紧急提醒!

(2022-06-23 11:18:56)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中午收盘!A股的维稳行情又回来了,昨日被洗出局的朋友是不是又开始懊悔不已?早盘几个积极信号再度出现,面对当作的表现,我们如何看待?如何应对?直接上重点,给大家一些提醒!

1、对于昨日的破位下跌明确告诉大家是洗盘而非新一轮下跌的到来,维稳行情不会轻易结束,还没有破位20日线,在其上方,随时可以反击,而且我们可以发现,近期维稳政策又开始不断,这就是维稳行情的积极信号,甚至不排除还有增量维稳政策出炉,昨晚的为政策想象大家感受到了当前经济维稳的重要性,而这就是当前A股走维稳行情的坚强后盾。

2、大家一直担心的北向资金,如何?是不是我和大家说的配合主力洗盘,随时扫货吸筹,早盘开局就一路买买买,截止收盘买入炒过50亿,流入炒过60亿,这个信号,大家认为是不是一个积极信号?你在恐慌的时候别人贪婪,你在追涨的时候别人洗盘,这就是为什么市场总是和你对着干,因为你没有了解主力意图,没有跟上市场真正节奏。

3、盘面上,随着市场消息和最新维稳政策,相关赛道股卷土归来,首先表现的当然是新能源汽车板块,政策加码,再次掀起炒作浪潮,然后是军工产业链异动,大飞机、航天发动机、航空等等,此外科技三剑客也出现异动,三大炒作主线再配合券商的护盘,就形成了今日三大指数翻红走强的节奏,这就是比较稳定的走势,有护盘主力军和炒作主线,唯一不足的是没有出现新的可持续性炒作主线和护盘主力军,这一点,对于当前盘面,我们还是要继续以分化格局对待。

4、尽管今日盘面赚钱效应回暖,指数回归反击,但是这里依然面临压力和调整,今天的反击,属于技术性回踩后的技术性反抽,在没有真正站回3300点,甚至修复半年线的时候,我们都不能大意,更不能侥幸盲目的看涨做多,这里主力还是会继续通过时间换空间手法一步步完成技术性修复,然后才能形成新的变盘时间窗口,最终实现二次反弹行情,如此,这里还有折腾,大家要注意,不能放松警惕!

5、如此应对当前行情,更多的还是局部炒作热点博的机会,而目前这些所谓的热点,都说围绕市场最新政策或者消息轮番的炒作表现,需要你有一定的波段博弈技术,否则盲目的追涨杀跌最终又是伤痕累累,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控制好仓位,暂且小仓位热点追击波段博弈,等确认二次反弹行情再加大仓位博弈,投资就是反人性的,你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最终才有收获。

展望后市

大盘已经回到了维稳行情走强的趋势和动能,市场的赚钱效应也逐渐恢复回来,这里最终就是确认3300点下午得失,当然冲击这个位置之前要先修复10日线,所以下午最终确认10日线的得失,一旦修复完成,明日有望继续震荡上扬站上3300点,然后又回到了我预期以3300点为中轴线的横盘震荡区间,确认最终的变盘反弹动作,维稳行情继续,而机会是属于那些懂得选赛道和波段博弈的人,加油!投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