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降预期护盘!再次怒涨反击,大盘稳了吗?周五大盘还能涨吗?

(2022-04-14 19:52:40)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4.14号周四晚复盘:多少人高喊“黑周四”却来了一个红周四,打脸了吧?面对本周一波三折上串下跳的大盘指数,就问你服不服?对于今日大盘的反击,相信大家最最关心的几个问题就是双降预期越来越强,大盘稳了吗?今日白酒股大反击,券商继续走强护盘,医药和地产产业链再度卷土重来,做多资金跑步进场了吗?缩量小阳反击,周五到底还能不能继续走强呢?今晚就这几个关键问题和大家说一下我个人观点:


“双降”预期升温护盘,政策再次发力,再次怒涨反击,大盘稳了吗?


1、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本周高层维稳的决心和大盘的反应,只要大盘出现回调破位3200点动作,就会立即发声维稳,周二如此,今天又是如此,靠着这种提振声音的打气情绪性反击,依然是技术性反抽对待,往往不可持续,甚至依然存在随时变脸,我们务必保持谨慎,理性对待!


2、何时大盘才能真正稳定?这方面必须消化几个真正目前大家担忧的因子,外围市场主要是俄乌事件何时停战进入和平共处?美联储加息动作何时真正解决通货膨胀?国内主要是疫情控制实现清零,恢复复产复工!这几个问题解决,大盘才能真正的稳定。


3、而短期何时才能出现真正可持续性反击动作呢?这个问题早已经给了大家答案,近期真正的反击,就是等待增量资金信号,何时出现新货币工具,就能掀起一轮4月的技术性反击动作!而反击的高度就看大金融和大基建,大家发现没有?本周的两次的反击动作,券商连续性表现,同时大基建也出现异动,所以护盘主力军还是看这2个方向。


普涨格局再现,盘面多点开花,可持续吗?


1、白酒股大反击,可持续吗?对于白酒股动作,近期也是牵动着不少人的心,特别是机构对酒茅台的股价定位,而大家回头看看,每年4月的白酒都会有异动,我们甚至可以理解成是业绩的炒作,但是后面业绩体现之后就会进入新的估值重估,所以对于目前的白酒,以周期性业绩炒作对待,持续性和反击空间或有限!


2、医药和地产产业链卷土重来,特别今天医药产业链,多个热点概念上演涨停潮,很多人是不是又感觉这两个炒作主线又活了,机会来了?这里依然还是市场消息刺激下的炒作,对于这2个方向,我再次体现大家,不要盲目追涨,不排除是最后的疯狂,主力上演最后诱多出货戏码!擦亮眼睛,不要轻易的上当,尽管目前还有利好消息刺激,但也需要确认业绩报估值重估后再挖掘其中真正有价值成长空间的补涨品种。


3、今日题材股也是多点开花,普涨局面,但是大家发现一个重要信号没有?今天是缩量的反击,很多个股也是缩量反击,甚至当大盘冲高回落的时候,很多个股也随着回调,甚至不少个股跌绿,这样的反击依然让人担心,而且增量资金信号没有真正出现,这里还是主力扫过阶段,做多炒作资金没有跑步进场,不要给你一点阳光就灿烂!


3200点再次站稳,局部炒作热点继续轮番表现,哪些是有潜力的炒作风口呢?


1、涨价预期品种,化工、食品饮料、农业产业链,这几个依然随时还会随着市场消息来临随时表现,特别是食品饮料,很多个股底部逐渐放量形成多头形态,不排除近期会上演一次炒作浪潮。


2、超跌反击品种,近期题材股可以说是一地鸡毛,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和科技 产业链,氢能源和动力电池大会召开临近,同时首届元宇宙大会也临近,下旬这些重要会议的到来,会不会释放利好消息,让这些经历连续性之后的超跌预期风口也出现阶段性炒作呢?值得期待,安全又有预期,波段博弈首选。


3、大基建、大金融蠢蠢欲动,近期反复的表现,更多的凸显主力加速扫货建仓节奏,所以后市大盘要反击,甚至冲击3300点,这2个风口势必还会再次表现护盘才能实现,那么必然还有反复炒作的预期和空间。


展望后市


明日是周五,非常关键,以目前市场消息,维稳的决心和态度坚决,今天能够站稳3200点,即便缩量,我认为周五还有继续走强的趋势和动能,晚间又再次传来了央行的声音:适时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 进一步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所以明日大盘或再次进行技术性修复动作,最终确认10、20日线得失!甚至不排除明日大金融和大基建再次异动,博弈周末出降准或降息消息!以目前的形势,最迟这个动作就是下周了,有这个预期在,大盘回调也不怕,3200点下方,更多的是机会而非风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