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2,39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利好消息不断,下周行情值得期待!注意:给大家三个提醒!

(2021-12-11 10:45:32)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周末证券市场不开盘,但是市场消息却砸锅了,市场一致看涨,隔夜外盘:美股全线收涨 标普创收盘历史新高,加上经济会议带来的方向利好,似乎大家都对新一周行情充满了期待,可我却发现了几个不一样的信号需要引起我们高度重视,不要被所谓的市场消息迷惑,为什么这样说呢?如果你还不知道发生什么,那就赶紧来看看吧!郑重地给1.9亿股民一些提醒:

1、外围市场上涨司空见惯,真正影响我们的还是国内市场消息和政策,从这次经济会议的发布内容来看确实振奋人心,看到了未来经济发展方向,而这些动需要一步步去实施,去落实,甚至等待市场验证,反馈到A股市场,需要的实实在在带来企业效应和业绩,靠提振信心靠热情的炒作往往不可持续,这一点大家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理性对待!而且大家不要忘了现在是12月,更不要忘了前面反复交代大家的12月主力目的和金融机构目标,当前依然是结构化行情,当市场一致看多的时候往往主力就会反手做空,所以不要盲目的看涨做多。

2、北向资金加速流入,本周更是创下单周流入新高近500亿,市场一片看好释放积极信号,大家回头看看前面还有北向资金持续流入超过20个交易日的一轮反弹行情呢!最终呢?越是北向资金持续加速流入的时候,或许也是阶段性反弹高点临近的时刻,在我的心里,风险都是涨出来的,不要被那些所谓唱多看涨的声音迷失自我。

3、昨日尾盘最后三分钟时间,不少个股出现资金逃亡动作,大家是否有认真总结发现呢?大家去跌速板看看就明白,诡异的三分钟出逃动作,其中锂电茅也是如此,类似这样动作个股超过百只,分化格局,诱多出货的动作,进入12月中旬后,必须引起我们高度重视。

再和大家分享两个市场利好消息,一些有预期的炒作主线,还会继续围绕市场消息利好而卷土重来的炒作,这些方向需要我们分化调整时候抓住机会,潜伏补涨品种,待消息出炉后就坐等反击,而这样的操作就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我一直在进行的,具体是这样的:

第一、氢能万亿新赛道开启 到2025年有望推广氢燃料电池车超5万辆 这10个城市发展潜力大

解读:持续关注我的投资者们自然明白,对于氢能源的分析已经持续反复多次,从最初碳中和出现就开始分析氢能源,甚至我在2019年就玩过氢能源,这个板块,今年下半年以来重点,随着政策不断清晰,发展方向的明确,氢能源成为了最可期待的新能源发展方向,甚至明年的炒作主线必然有的位置,这是一个大方向,不会简单的短期炒作,而是可以作为跨年度行情主线对待,大家务必认真对待,挖掘好适合品种,等待发光发热。

第二、首款元宇宙产品推出在即

解读:四季度最新概念也是最火热炒作应该就属于元宇宙了吧?目前各大科技巨头开始推出自己首款元宇宙产品,这就是足以说明,不是概念,而是社会发展需求,更是科技进步体现,发展的步伐,无人可挡,随着这些产品推出甚至得到实践,涉及相关的科技公司自然会成为最热的关注,自然元宇宙概念的炒作还会继续,而接下里就是靠真技术吃饭了,只有真正涉及开发的科技公司才能真正受益,而靠蹭热点炒作的个股自然最终被市场抛弃,所以对待元宇宙概念的炒作,大家务必擦亮眼睛,找到真概念,不要单一看市场表现。而这则消息会再次激发元宇宙概念炒作,大利好!

展望后市

对于新一周行情,目前还是存在多空对决局面,看涨者都想着突破3700点刷新年内新高,而看空者总担心大盘变脸,最后一地鸡毛,新一轮探底动作的出现,而就当前市场来看,我个人观点还是不变,就是12月中旬时间窗口的跨越,大盘要想反弹突破3700点刷新年内新高,那就要成交量,看护盘主力军,没有可持续性护盘主力军随时大盘变脸,没有成交量的反击也是纸老虎,大家回头去看看,哪一轮反弹是靠缩量反击的呢?去看看9月的成交量多么的恐怖,很多人都说牛市才有的成交量,对比目前成交量,不匹配,逼空上涨反弹走不远,所以对于新一周反弹我们就盯着两个指标,一个是成交量,二是护盘主力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