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6,303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休整如期而至,市场凸显重要信号!接下来行情或这样走

(2021-11-25 19:33:06)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大家晚上好!2021年11月25号复盘:三大指数集体跌绿休整,3580点的窄幅震荡,符合预期的走势,而今日盘面凸显一个重要信号,接下来行情很关键,或大概率这样走,无论你此时是持仓还是观望,都必须了解,或直接影响你接下来的操作!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1、昨晚复盘很明确告诉大家今天要回踩一下,而重点就是看3580点的得失,今天早盘一度破位3580点但瞬速就反击站回来继续上方的窄幅,全天都是以横盘窄幅震荡为主,但是盘面却再次发生了变化,翻红的个股在减少,做多热情下降,今天的缩量小阴线又开始有人开始担心新一轮调整到来,甚至有大V开始唱空暴跌要来了,那么持续关注我的兄弟姐妹们自然明白,反复强调的两个目的没有完成,又怎么可能轻易就开启新一轮探底动作呢?而且时间周期也不够,那么这里,主力到底玩什么把戏呢?继续往下看!


2、从周一站上3580点后,在这个关口连续性窄幅震荡4个交易日了,老朋友们还记得当前我和大家说的变盘时间周期吗?而且对于3580点我一直和大家说是四季度反弹起点,而这里就是 一个时间换空间的震荡储蓄酝酿变盘时间窗口过程,按照我的变盘时间周期,以周一为起点,完成4个交易日了,那么接下来随时可能出现变盘动作,而我期待的是周一变盘突击3600点,明天还需要再次确认3580点的支撑力度!也正因为今天企稳了3580点才成立我这个观点,所以昨晚复盘和大家说3580点关口很关键,目前依然按照预期的剧本在演绎!


3、盘面上,今日的盘面凸显一个重要信号,大家心心念念的顺周期和白酒出现了分化,昨晚和大家怎么分析的?大家回调看看,我一直和大家强调,要抓住他们反击机会控制仓位锁定利润,并非你追涨理由,当然今日的分化调整也是技术上,此轮大盘反击他们还需要出力,这里休整对待,后市还会有诱多动作出现,没有及时控制仓位的朋友 也不必慌,12月份还有一轮行情,无论是顺周期还是白酒,大家用时间看吧!是不是如此!虽然白酒分化了,甚至今天上演诱多出逃节奏,但是新的大消费又出现了,医药产业链集体走强,成为今日最靓的仔,四季度节奏,大消费轮番表演,12月,食品饮料必然还有一次表现,而通过这些板块轮番的动作,我们就可以发现一个信号,按照四季度反击目的,主力机构这里就是在进行轮番各大他们配置的板块进行拉高锁利,为最后年度 考核做冲刺,信号非常明显,如此,12月初还有时间,那么哪些没有真正表现的呢?哪些还有补涨需求甚至潜力的呢?大盘要逼空反击,大金融少不了,券商开始有机构唱多甚至资金悄悄布局,这是一个方向,此外就是那些老基建和大白马们,应该也是要动一定的,目前主力就是蓝筹股方向轮番表现一番护盘,完成了,此轮行情就结束了,所以这也是一个重要信号!如此,对于当前所有的板块也好,热点也罢,都是以阶段性波段炒作对待,不要认为四季度有大行情给你吃大肉,你想吃他们肉,他们想喝你的血呢!大家务必注意控制仓位,保持谨慎!


4、新格局方向,昨天储能产业链集体分化,题材大面积调整,今天,特高压、电力、智能电网,甚至充电桩等纷纷异动,怎么样?多少人说风格要转变了,可我还是很坚定告诉大家,一定要明白当前我们国家发展的重点方向,一些传统的老三样只能走超跌或者周期,唯有当前列入国家发展纲要的重要方向才是投资市场的未来,不需要以侥幸或者惯性思维给自己找借口,市场瞬息万变,我们必须与时俱进,方能在投资市场有始有终,最终吃肉,选对赛道就是你成功的一半,否则方向不对,努力白费!去年闭着眼买白酒、基金的人赚钱,今年买科技和新能源汽车的赚钱,那么明年呢?有一个赛道非常关键,那就双碳目标之下的产业链,科技之中的卡脖子技术,如工业母机、专精特新等,大家看吧!


后市展望


其实对于周五的行情,在昨晚就已经给出了剧本,今天的走势完全是按照剧本演绎,那么明天就是再次收一个十字星或者小阳变盘信号就好了,然后等待周末消息出炉,一旦有多头信号,红周一就出现剑指3600点;不过下周还有2个交易日才进入12月,所以这里也不排除主力继续震荡储蓄到月底,为12月开门红做准备!说一千道一万,只想告诉大家目前大盘无忧,无需畏惧回踩动作,这里是休整,此轮行情远没有结束,因为他们目的还没有达到,行情往往就是大家担心和恐慌的时候反着来,我相信现在看空的人肯定比看多的人多,而关注我的朋友们,我们做好自己,按照最初的策略,控制仓位的波段博弈,继续重个股轻指数,精选赛道!把握个股!做到进可攻退可守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