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2,39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证券市场4条消息给今日A股传递不一样信号!

(2021-10-22 08:22:17)
标签:

财经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大家早上好!一觉醒来,证券市场又炸锅了,不少股民对于今日A股行情又是忐忑不安,究竟发生了什么?早上市场又曝光了4条消息,其中一条让人喜忧参半!另外一条让人大惊失色!给今日的市场传递了不一样的信号!一起来看看,对照一下你账户,是否对你手中持有个股造成影响!具体原因是这样的:

1、万亿资产迎来超级利好?银保监会发声 支持首套房购房者 市场预期要变?

解读:一则关于“某市两大国有银行信贷额度放开”的消息在网上刷屏。部分银行表示,目前的额度比之前要宽松一些。若上述消息属实,对于市值近万亿的房地产板块来说,无疑是超级利好。

近期关于地产股的政策消息不断,几位高层都发声大金融要出手扶持确保资金稳定,确保房地产健康有限发展,如今这则消息,更是再次掀起市场对地产的热情,经历一年多低迷的地产似乎迎来新曙光,而我一直和大家强调,金融、地产是一家,一旦地产触底反击,金融股也会随着异动,昨天大金融遭受了资金追捧,地产也出现异动,但是目前对于地产来说,有刚需采购的朋友是兴奋开心,而对于担心房产税持有多套房的房主那又是忧心忡忡了,所以这则消息对于让人喜忧参半!

2、一则消息引爆?“淘汰煤炭”或搁浅,价格检查启动,黑色系再深蹲

解读:又是巨幅波动的一夜,国内商品期货夜盘黑色系全线大跌,昨天煤炭板块的卷土重来我就很明确告诉大家,目前依然处于政策敏感期,不要因为出现反击了就是你追涨的理由,当前依然处于多事之秋,我们需要理性对待,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多看少动甚至不动,去挖掘其他方向操作更好,目前的顺周期,特别是资源股这一块,高层下定决心短期需要调控价格,稳定生产,确保经济良性发展,这里势必会做出相应措施,从而对于借助涨价预期的炒作势必是影响最大,如此势必就会将一批做多资金吓跑了,从而就会引发较大部分,形成大面积调仓换股动作,持有这方面个股投资者势必注意!

3、成本上涨开工不足“双11”临近,纸价涨势迅猛

解读:今年以来,造纸行业的涨价预期就一直不断,出现了几次的涨价预期的炒作,而且大家回头总结会发现,每一个季度都有一波炒作浪潮,然后休整之后再储蓄待发,重心不变,而这则消息的出现,无疑再次给造纸板块带来利好,不过目前的造纸板块很多个股也处于相对高位了,持续性高位炒作的空间或有限,甚至随时面临高位套现的节奏,毕竟年底临近了,一些机构的业绩排名又要提上日程,不排除抓住最后冲刺机会后择机控制仓位锁定利润等待排名了,这一点需要注意!而目前造纸板块的空间还是巨大,毕竟一直以来的走势都是以稳为主,步步为赢节奏!

4、力挺民企又有新举措,这两大领域将开展增量混改

解读:混改也是一直高层研究发展壮大企业的一条路径,目前高层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再新能源和储能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增量混改,这无疑给了新能源和储能方向更多机会,促使其产业升级转型,做强做大,提高效率!重点新能源涉及的是风能、太阳能、氢能源、核能;储能的重点是充电桩、特高压、光伏、锂电池为主。这些其中一旦涉及到混改的企业或将迎来新的机遇!

今日行情展望

对于当前行情,观点很明确,继续的震荡储蓄过程,结构化行情依然是主基调,这里无需过分担忧所谓下跌风险,反而随时的触底反击,目前盘面虽然板块和个股表现较弱,但是一些信号却是偏向积极的,今日目标依然3600点得失,一旦大金融和地产联手护盘,那黑色系影响也是有限,所以这分化格局,大家一定要站好队选好方向,继续重个股轻指数的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